手机坏了里面的照片怎样能弄出来

原创
(1)手机坏了里面的照片怎样能弄出来1、打开手机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回车。2、部分路由器,如腾达的默认地址为“192.168.0.1”。3、如果默认地址有作修改,请输入修改后的路由器IP地址,输入路由器登录...

  (1)手机坏了里面的照片怎样能弄出来

  1、打开手机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回车。

  2、部分路由器,如腾达的默认地址为“192.168.0.1”。

  3、如果默认地址有作修改,请输入修改后的路由器IP地址,输入路由器登录的账号和密码,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默认的账号密码,老旧的TPLINK,账户和密码均为admin,新固件默认为空。

  4、 第一次使用必须设置登录账户和密码,登录后进入到总界面,手机屏幕小字体看不清楚,可以双击屏幕,如果依然觉得字体小,可以进行两指缩放。

  5、将画面移动到左侧,点击菜单栏的“无线设置”,展开菜单,点击“无线设置”的二级菜单中“无线安全设置”,将画面移动到右边,建议选择加密方式为“WPA-PSK WPA2-PSK”,这种加密方式更安全,不容易被破解,在PSK密码中输入需要设置的WiFi密码,密码长度为8-16位就可以了。

  (2)梨子怎样做好吃皮怎样能拿

  1、选成熟、青皮、心小的细沙梨。先用刨刀将果皮刨净,剖成两半,用缠针刺眼后,挖心去籽。

  2、将果坯立即放入水灰比为100:5的灰水中,浸泡4小时后,将果坯放入清水里,浸泡20分钟。

  3、将果坯倒入开水锅中焯煮约3~5分钟,用手捏到有点软即可起锅,放入清水中,冷却后换水。

  4、将果坯放入蜜缸,加入冷糖水,稍煨紧一点,糖水不宜过多,反之容易出现缩筋现象,影响形状完整。

  5、第二天,将果坯连同糖水倒入锅内,煮沸后起锅蜜渍。

  6、下锅后隔1~2天再将果坯连同糖水倒入锅内熬煮30分钟左右,待糖温达到108℃时起锅蜜渍。

  7、将库尔勒的香梨洗净,榨干梨汁在梨汁中加入砂糖、蜂蜜,用火熬制,随后再加入贝母茯苓或燕窝,用微火熬至浓稠状时即成。

  8、梨准备3个,洗净。将洗好的梨削皮。锅中坐水。把梨去核切成大块,放入锅中,煮开。

  9、水开放入冰糖,等冰糖融化,梨的颜色不是白色就好了。关火,盛盘,晾凉。连同梨水一同放入干净的罐头瓶就好了。

  10、把梨削皮切碎,切得越碎越好。把梨碎、糖和两碗水放到锅里熬,一直熬到水分干了,果酱就算做好了。

  11、如果没有冰箱,为了便于储藏,就多熬会儿,到特别干再储存。梨子2只,洗净后带核切碎。加粳米100克,和水煮粥。

  12、梨去皮,整个放入锅内,加入红葡萄酒、柠檬片和蜂蜜。开锅转小火,煲2小时,为了让梨子的味道均匀,过一小会儿翻至1次。

  (3)怎样能

  瘦腰的方法很多的,对于减肥来说最好使用物理的方法,如晚上不要吃的太多,在晚后1个小时左右,进行腰部运动.

  靠着墙壁站直,把二只胳膊向上伸展,再让腰部慢慢地向下弯曲,使两只手臂能完全的碰到脚面,停留3分钟 左右.

  最开始练习弯腰的时候 ,会不习惯 ,因此 ,时间不要太长,后来练习的时间久了,可以再进步一下,就是让手心着地,停留 5分钟 ,长时间锻炼腰部肌肉 可以瘦腰.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