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怎么榨汁

原创
一)火龙果怎么榨汁1、准备一个火龙果,一包奶粉或者豆奶。再准备一台搅拌机或者料理机。2、火龙果去皮,全部去掉了外皮(其实可以洗干净连皮一起榨汁)切块。3、把准备好的豆奶或者牛奶用热水泡开,然后放旁边凉一会儿。在搅拌机里导入一些温水。4、再把...

  一)火龙果怎么榨汁

  1、准备一个火龙果,一包奶粉或者豆奶。再准备一台搅拌机或者料理机。

  2、火龙果去皮,全部去掉了外皮(其实可以洗干净连皮一起榨汁)切块。

  3、把准备好的豆奶或者牛奶用热水泡开,然后放旁边凉一会儿。在搅拌机里导入一些温水。

  4、再把火龙果导入搅拌机中,榨汁。如果火龙果比较大,可以分批进行。

  5、然后加入事先泡好的牛奶,再榨汁一次。最后倒出,加入蜂蜜或者芝麻即可。

  6、

  二)火龙果怎么画

  1、首先,我们用绿色的彩笔从火龙果的绿皮部分划起,大家都知道火龙果的身子部分是红红绿色突起画的时候注意它们之间的相叠层关系。一点点的相相重叠的画。

  2、而其上部的绿皮部分呈条叶状的突起。所以,我们先从它的绿色突起画起。

  3、外围的突起画好后,我们来画身体上的小突起。

  4、接下来。我们将这些小突起用绿色的画笔全部涂绿色。剩余的部分全部用大红的彩笔一点点的涂擦。

  5、最后,我们用老红的画笔将红色部分再描绘一遍。

  6、接下来,我们在它的旁边画一个剖开一半的火龙果来。

  7、最后就完成了。

  三)火龙果怎么吃

  1、火龙果的吃法:把火龙果洗净,对半切开。用刀在火龙果的中间,如切豆腐般横竖划开,注意别把皮划破。全部划好后,用手握住两端,其余手指从底部慢慢用力往上挺,火龙果果肉即可轻易的一颗颗突出来,可以用牙签插起来吃,轻松又方便。

  2、 火龙果的挑选方法:购买火龙果时应用手感觉,选择越重的越好。因为火龙果密度越大,代表汁多、果肉丰满。

  火龙果可以分为三类:白火龙果紫红皮白肉,有细小黑色种子分布其中,鲜食品质一般;红火龙果红皮红肉,鲜食品质较好;黄火龙果黄皮白肉,鲜食品质最佳。基本上红肉的比较圆,白肉较椭圆,红肉较白肉好吃!但香港等大城市有黄肉火龙果少量销售,比红肉更好吃,价格较贵。偶尔还能看到黄皮白肉的燕窝火龙果,自然价格不菲。

  四)火龙果怎么吃减肥

  1、火龙果小汤圆:将水果切小丁,烧开一锅水,下入小汤圆,待汤圆浮在水面,即可;将煮好的小汤圆盛入碗中,适当的放入些煮汤圆的热汤,将水果撒在上面,拌匀即可。 

  2、火龙果香蕉减肥茶:先把杯子温热,然后投入菊花和火龙果,注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把火龙果菊花茶去渣,放香蕉入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3、火龙果糯米糕:将火龙果去皮切块,乌梅去核,青瓜块和糯米糕放入火龙果容器中,加入适量蜂蜜调味即可。不仅开胃消食、营养丰富,而且减肥效果非常好。

  五)火龙果怎么吃最好吃

  1、火龙果酸奶汁:准备好适量蜂蜜,火龙果一个,一杯酸奶。切掉火龙果两端,对半切开,切成小块,把果肉和果皮分离。火龙果、酸奶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倒入杯中,加蜂蜜搅拌,美味的火龙果奶昔就完成了。

  2、火龙果冰淇淋杯:准备酸奶半杯、冰淇淋一盒、火龙果半个、勺子一把。火龙果打上格子花刀,要深到底部,刀沿火龙果皮边缘划一圈,果肉放入杯中,倒入酸奶,加冰淇淋,放火龙果丁,美味的火龙果冰淇淋杯就完成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