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小吃炸鸡华夫饼的做法

原创
1.韩式小吃炸鸡华夫饼的做法1、首先将做好的面糊浇在机器上,两面一压开始煎。2、紧接着把处理好的鸡肉裹上面粉,面糊和面包糠,丢进油锅中炸。3、做好的华夫饼取出来,放在盘子上撒上一层芝士条烤化,再挤上一些酱料,放上培根和炸好的鸡肉。4、最后再...

  1.韩式小吃炸鸡华夫饼的做法

  1、首先将做好的面糊浇在机器上,两面一压开始煎。

  2、紧接着把处理好的鸡肉裹上面粉,面糊和面包糠,丢进油锅中炸。

  3、做好的华夫饼取出来,放在盘子上撒上一层芝士条烤化,再挤上一些酱料,放上培根和炸好的鸡肉。

  4、最后再加上一个溏心无菌蛋,夹起来就完成了。

  2.红薯华夫饼的做法

  1、中筋面粉150克,低筋面粉100克,可可粉10克,咖啡粉8克,白糖20克,鸡蛋1个,黄油35克,酸奶80克,开水40克,红薯泥120克,熟糯米粉15克,炼乳10克。

  2、首先备齐所有的食材并且称重,红薯提前去皮后切成薄片蒸熟备用。

  3、加入热水把咖啡粉化开。

  4、面包桶里,除了黄油把所有的食材都放入,启动和面程序开始和面。

  5、和好的面团,加入室温软化后的黄油,再启动一次和面模式。

  6、10分钟后已经有了不容易破的手套膜。

  7、和好的面团放入一个大一点的容器里,盖上保鲜膜进行醒发。

  8、醒发好的面团呈蜂窝状。

  9、把发酵好的面团按压排气后,分成大小一致的剂子。

  10、然后分别用手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11、这个时候把蒸熟的红薯,用工具捣成泥状,糯米粉提前用锅炒熟后,加入红薯泥里,再倒入炼乳。

  12、把所有的食材混合搅拌均匀后,依次滚成圆球。

  13、松弛好的面团滚圆后摁扁,面皮上放上一个红薯馅料。

  14、用手的虎口处慢慢收口。

  15、收好口后,再用手滚圆就可以了,依次做完所有的面团。

  16、华夫饼机器提前预热后,用刷子在机器上刷少许食用油,把做好的面团摁扁放入烤盘上。

  17、盖上盖子,大概2分钟左右后,打开盖子看见华夫饼双面金黄即可。

  3.土豆泥夹心红薯华夫饼的做法

  1、准备红薯泥100克、中筋粉150克、水30克、橄榄油25克、细砂糖15克、酵母粉2克、土豆100克、鲜鸡汁15克、黑胡椒碎适量。

  2、面团:红薯泥100克,中筋面粉150克,水30克,橄榄油25克,细砂糖15克,酵母粉2克。馅料:土豆100克,鲜鸡汁15克,黑胡椒碎适量。

  3、红薯蒸熟捣泥,取100克红薯泥与其他面团料一起放入大碗,揉成光滑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

  4、土豆洗净蒸熟,捣成泥,加入黑胡椒碎和鸡汁,搅拌均匀,备用。面团长大至两倍,发酵完成,将发酵好的面团分割成10等分,取一块面皮按扁,放一份土豆泥。将面皮边缘向中间收拢,包起,捏紧收口。翻面,收口向下,按成饼状。

  5、华夫机预热,将面饼放在华夫机中央,盖上盖子,加热2-3分钟,揭盖,表面金黄,出锅,置晾架上晾至温热后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