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突然跳转到其他应用

原创
(1)vivo手机突然跳转到其他应用若手机出现跳屏现象,建议按照以下方法尝试:1、手机中是否安装手机安全卫士软件或者一些第三方软件程序,如果有请卸载尝试。2、可以更新系统版本优化系统试试:点击设置--更多设置--系统升级--立即检查更新,根...

  (1)vivo手机突然跳转到其他应用

  若手机出现跳屏现象,建议按照以下方法尝试:

  1、手机中是否安装手机安全卫士软件或者一些第三方软件程序,如果有请卸载尝试。

  2、可以更新系统版本优化系统试试:点击设置--更多设置--系统升级--立即检查更新,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点击校验并安装,手机会重启自动进入升级模式。

  3、建议把机器恢复出厂设置,操作如下:备份好重要数据,如联系人、照片、信息等,尝试通过清空异常数据解决,点击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空所有数据。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机器送到viv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由专业工程师解决。

  (2)vivo手机突然黑屏但是是开机状态

  vivo手机突然黑屏但是是开机状态可以尝试以下的办法进行解决:

  1、可以将手机双清试试看的,但是手机内存保存的东西都是会被删除的,这个是操作方法的:同时按住“手机音量+键和开机键(也称电源键)5秒钟,手机出现vivo手机Logo后,放开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backupuserdata备份用户数据,然后wipedata/factoryreset清除所有数据/恢复出厂之后再选择restoreuserdata恢复用户数据,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rebootsystemnow重启手机即可。

  如果还不行,可以去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3)vivo手机突然卡住怎么按都没有反应

  1、可以长按电源键强制关机,在长按音量+键,进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 - 选择Recovery Mode,再按锁屏键进入Recovery Mode,按音量 - 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点击锁屏键, 等界面跳转至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即可(进行此操作会丢失手机上的所有数据(TF卡上的数据除外),包括安装的应用程序、电话本、短信息等。当手机出现严重异常,无其它办法解决时,才使用此项,谨慎使用。)。

  2、若无法进入此模式,需要拿着手机到售后服务中心进行处理的。

  (4)vivo手机突然不能分屏了

  vivo手机突然不能分屏了,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

  1、确认手机是否开启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开关,进入手机设置--分屏多任务--消息分屏中查看是否允许软件的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

  2、确认电脑端未登陆软件,如果登陆了,手机软件不会识别新消息,所以不会提醒。

  3、确认手机是否开启软件通知权限,进入设置--状态栏与通知中确认软件的通知权限是否有开启。

  4、仅部分软件界面支持分屏多任务,详情见设置--分屏多任务--消息分屏查看。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