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热血航线大小姐的食谱任务怎么做

原创
一)航海王热血航线大小姐的食谱任务怎么做1、在糖汁村别墅门口找到“别墅厨师”并与之对话。2、点击“需要什么帮助”。3、点击“野菜意面”。4、点击“沙拉如何”。5、点击“交给我吧”。6、来到森林找到果树,点击放大镜图标,获得糖汁村特产苹果。7...

  一)航海王热血航线大小姐的食谱任务怎么做

  1、在糖汁村别墅门口找到“别墅厨师”并与之对话。

  2、点击“需要什么帮助”。

  3、点击“野菜意面”。

  4、点击“沙拉如何”。

  5、点击“交给我吧”。

  6、来到森林找到果树,点击放大镜图标,获得糖汁村特产苹果。

  7、返回“别墅厨师”处并与之对话,点击“关于食材”。

  8、点击“提交食材”。

  9、点击“确定”,再与“别墅厨师”一通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二)航海王热血航线紧急配送怎么做

  1、首先来到油菜花左侧区域的码头位置。

  2、那里会有一个运货工人,和他对话,看看需不需要帮忙,然后可以接取一个任务。

  3、任务内容是:受工人的“照顾”,要找出三个货物,并分别交给不同的人。

  4、首先来到码头右边的那个房子,门口有一个绿色的帘子,可以探索,这是一个物资“食材”,拿上它去餐厅和餐厅老板对话,选择把货物给他。

  5、然后去地图右上方的布店老板旁边,可以找到第二个物资,这个物资是“香料”,需要将香料送到下方位置的香水商人那里。

  6、接着再去最下方的码头附近,在路上可以看到有一个残缺的墙,在墙后面可以找到物资,提示有“火药味”,要把这个物资送到武器走私处即可。

  7、送完三个物资之后,回到最开始的码头,去找那个运货工人提交任务,工人说有卸了一批货在码头,玩家还要去帮忙,帮忙就可以领取任务报酬,获得一张高级招募券。

  三)航海王热血航线怎么改认证

  1、登录航海王热血航线手游,点击右侧“菜单-设置”进入;可查看“左侧”设置内容,没有修改按钮;点击“头像”进入,无法修改;目前该游戏认证成功后,是无法修改的,如暂未认证,系统会提醒实名认证,填写正确信息即可。

  2、《航海王热血航线》是一款全新正版航海王3D动作手游,以超人气动画《海贼王》(ONEPIECE)的世界观为原型所打造,为玩家全方位还原一个3D沉浸式的航海世界。玩家可以跟随原著主线一路重温剧情,招募原著伙伴,进行3D即时战斗。还可以自由探索高度还原的海域世界,挑战海兽,采集挖宝,触发各种趣味彩蛋随机事件,玩出自己的奇幻航海冒险之旅。

  四)航海王热血航线怎么校检资源

  1、点击打开航海王,

  2、点击修复,

  3、点击校检资源即可。

  4、《航海王热血航线》是一款全新正版航海王3D动作手游,以超人气动画《海贼王》(ONEPIECE)的世界观为原型所打造,为玩家全方位还原一个3D沉浸式的航海世界。

  5、玩家可以跟随原著主线一路重温剧情,招募原著伙伴,进行3D即时战斗。还可以自由探索高度还原的海域世界,挑战海兽,采集挖宝,触发各种趣味彩蛋随机事件,玩出自己的奇幻航海冒险之旅。

  五)热血航线人物重置

  1、普攻重置:有的是3a,4a,往前走—小步继续按攻击然后重复。

  2、角色有A山治,阿龙,艾斯,鳄鱼,烟鬼,艾尼路,s娜美,艾斯a—下停一下再a一下一直能a到保护

  3、大部分英雄的闪避距离是相同的,还有一些英雄的闪避距离异于常人。这里不细说,自己练习场试一下就知道了。

  4、为什么山治竞技场强,因为他拥有全英雄最长的闪避距离,且普攻抬手快,可以闪避贴脸直接打先手。

  5、闪避状态的瞬间是无敌的,所以闪避的用法除了侧面躲技能,在面对一些直线型的技能可以尝试直接对位穿越闪避,然后反打。另外闪避可以躲奥义。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