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打蛋器用途

原创
一)电动打蛋器用途1、它的用途就比较广,像是打发鲜奶油、打发黄油、打发蛋清和全蛋等等都要用到电动打蛋器。电动打蛋器又分为手持型和桌上型。照片上的电动打蛋器就是一款手持型打蛋器,也是比较适合家用的。桌上型打蛋器一般在西点蛋糕坊中会用到,适合比...

  一)电动打蛋器用途

  1、它的用途就比较广,像是打发鲜奶油、打发黄油、打发蛋清和全蛋等等都要用到电动打蛋器。电动打蛋器又分为手持型和桌上型。照片上的电动打蛋器就是一款手持型打蛋器,也是比较适合家用的。桌上型打蛋器一般在西点蛋糕坊中会用到,适合比较大量的材料。

  2、电动打蛋器又分为手提电动打蛋器和座式带桶电动打蛋器。使用电动打蛋器时,一定要注意保养!不要让机器长时间连续工作,一般让机器连续工作3-10分休息一次,具体视您所购买的机器质量如何决定!

  二)电钻做成打蛋器

  我们除了可以选择购买一个电动打蛋器外,也可以使用电钻自制一个简易的电动打蛋器,既方便又省钱。

  1、首先把小木块裁成长方形的小方块,长方形长度为5CM,宽度为2CM,然后在小方块的中间打一个圆孔,圆孔大小约为筷子的底部的大小,然后把筷子穿进空洞,尽量插紧为止。

  2、把准备好的电钻拿出来,把筷子的另一头按照平时安装转头的方法安装到电钻上。

  3、取出蛋清和蛋黄放在碗里,插上电钻电源,把小方块一边放在碗里准备打蛋。

  4、开动电钻按钮,开始打蛋了,注意速度不要太快,这样一个简易的电动打蛋器就完成了。

  三)半自动打蛋器打发奶油要多久

  1、半自动打蛋器打发奶油可能需要10~15分钟时间。半自动打蛋器也叫螺旋打蛋器,是一种可以旋转的打蛋器,这种打蛋器能很好的打发蛋清,省时省力,非常方便。

  2、一般打发蛋清,都用全自动的打蛋器,或者手动打发。打发蛋清,只要蛋清起泡,粘在打蛋器上不掉下来就行,不过要朝一个方向打,放点白醋或柠檬汁比较容易打发。

  3、手动打发蛋清的话,需要花费很多的力气,比较累,如果用半自动打蛋器的话稍微好一点,且能缩短打发时间。

  4、使用半自动打蛋器是有一定技巧的。首先,头朝下抵住砧板,按压手柄,头部旋转起来,压下去顺时针旋转。手柄释压后,由于弹簧的作用,会逆时针旋转,如此往复式按压。

  5、打发蛋清的过程中,尽量不要停止下来,如果中间有停顿,就会影响蛋清的打发,导致蛋清打发失败。使用半自动打蛋器,一定要不停地往复式按压手柄,立刻旋转起来,速度很快。反复按压数次,蛋清就打发好了,比直接用手打发方便许多。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