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可以带酸奶吗

原创
1飞机上可以带酸奶吗1、飞机上不能带酸奶,因为飞机上一律不准携带液体物品,比如饮料、矿泉水之类的,酸奶也是饮料的一种,所以不能携带,而且飞机上会为乘客提供免费的酒水饮料,不需要带酸奶。2、带有宝宝的乘客如果担心孩子在飞机上会饿,可以携带奶粉...

  1 飞机上可以带酸奶吗

  1、飞机上不能带酸奶,因为飞机上一律不准携带液体物品,比如饮料、矿泉水之类的,酸奶也是饮料的一种,所以不能携带,而且飞机上会为乘客提供免费的酒水饮料,不需要带酸奶。

  2、带有宝宝的乘客如果担心孩子在飞机上会饿,可以携带奶粉等固态食物,然后请飞机上的乘务人员帮助冲泡奶粉,给宝宝饮用,而食物方面,也可以携带面包、饼干等零食。

  3、乘坐飞机时,要提前两小时前往机场,并领取机票,然后凭机票和有效证件领取登机牌,接受安检检查,安检通过后,即可前往值机柜台办理行李托运,等待登机。

  2 飞机上可以带小音响吗

  1、飞机上带小音响没有问题,只要你随身携带低于22寸旅行箱,手提行李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均不得超过20X40X55厘米,重量不能超过10 公斤,

  2、旅客为个人自用内含锂电池的便携式电子装置 (照相机、手机、手提电脑、便携式摄像 机等)可作为手提行李携带登机,并且锂电池的额定能量值不得超过100Wh(瓦特小时)。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经航空公司批准后可以装在交运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设备上。超过160Wh的锂电池严禁携带。

  3 飞机上可以带喷雾吗

  飞机可以携带喷雾。根据《民航旅客限制随身携带或托运物品目录》规定:

  1、旅客应将携带的液态物品(液体、凝胶、气溶胶)盛放在容积不超过 100 毫升(ml)的容器内携带。对于容积超过 100 毫升(ml)的容器,即使该容器未装满液体,亦不允许随身携带,应办理交运;

  2、盛放液态物品的容器应宽松地放置于最大容积不超过 1 升(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塑料袋应完全封好。每名旅客每次只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办理交运;

  3、盛装液态物品的塑料袋应在安检点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4 飞机上可以带矿泉水吗

  1、坐飞机可以带矿泉水。但该矿泉水需是过了机场安检之后购买的。如果在机场外、或是在过安检前的机场内购买,则不能带上飞机,只能托运或喝掉或丢弃。

  2、中国国内航空规定不能带液体超过100ML ,且总量不能超过100ML 。在国内买的矿泉水基本都是超过100Ml的。

  5 飞机上可以开蓝牙吗

  1、飞机上可以开蓝牙,但是不可以开启上网功能,必须使用飞行模式,不具备飞行模式的手机空中仍禁用。

  2、乘坐飞机之前,一定要仔细确认所乘坐的航空有什么特殊的规定,一般来说,不清楚可以提前打电话咨询一下,这样效果会更好。

  3、飞机上不能打电话,空中(自飞机为开始飞行而进入跑道时刻起,至结束飞行滑出跑道时刻止)禁止打开蜂窝移动通信功能。

  4、出于客舱安全考虑,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移动电话、电子书等小型PED设备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等配件。

  5、也就是说,除了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在手机开启飞行模式后飞可以用蓝牙耳机听歌。

  6、乘坐飞机携带充电宝也是有限制的,日常生活中,乘坐飞机时,如果需要携带充电宝,是需要提前查询航空公司所规定的,不能携带多少毫升以上的充电宝的。

  7、另外,乘坐飞机也不可以携带超过一百毫升的液体,这一点也要注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