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菇烧豆腐怎么做

原创
(一)北菇烧豆腐怎么做1、用料:南豆腐300克、香菇3个。2、辅料:白菜薹2根。3、调料:花生油适量、食盐2克、料酒2克、生抽8克、蚝油10克、胡椒粉少许、白糖5克、生粉10克、细香葱2根。4、将所需食材准备好(南豆腐300克、鲜香菇3个、...

  (一)北菇烧豆腐怎么做

  1、用料:南豆腐300克、香菇3个。

  2、辅料:白菜薹2根。

  3、调料:花生油适量、食盐2克、料酒2克、生抽8克、蚝油10克、胡椒粉少许、白糖5克、生粉10克、细香葱2根。

  4、将所需食材准备好(南豆腐300克、鲜香菇3个、菜心2根);将南豆腐切成1。5-2公分的厚块。

  5、香菇去蒂焯水后过两次凉水降温。

  6、坐八成热的油炸豆腐,豆腐炸十秒钟定型后用筷子小心的扒开。

  7、炸完豆腐后用凉水泡上十分钟;坐水并放一点盐,焯菜心码在盘两边。

  8、用焯完菜心的水再焯一下豆腐,让它回软;锅烧热,加2克料酒后立刻加水,依次放8克生抽、10克蚝油、5克白糖、少许胡椒粉、2克盐烧开,下入焯好的豆腐和香菇,烧五分钟后用水淀粉(生粉加2大勺水制成水淀粉)勾芡出锅,最后上面撒一点香葱末即可。

  (二)包烧豆腐怎么做

  1、嫩豆腐切成10块长厚片,抹上鸡精;五花肉、虾仁分别剁成茸;切粹粒挤干;葱白、青椒、红辣椒分别切小丁;干贝水发后压成丝;

  2、五花肉、虾仁、肉、荸荠、葱白、香葱片、精盐、绍酒、味精、香油、胡椒粉拌匀成馅料分10等份;每张豆腐皮放1片嫩豆腐、1份馅料,包裹成6厘米宽4厘米的长方形包,挂上鸡蛋糊;

  3、锅置旺火上,下食用油,油温升至六成热时,投入豆腐包炸熟捞起沥干油;锅留底油,回置旺火上,放入豆腐包,加高汤100克、精盐、绍酒、味精,微火煨10分钟入味后撒入胡椒粉,起锅装盘;

  4、锅洗净,回置旺火上,下高汤50克、干贝丝、青椒、红辣椒烧沸,湿淀粉勾薄芡,淋于豆腐包上。特点:味鲜质嫩,风味独特。

  (三)12306账号能注销吗

  1、12306账号目前在网上是不能注销的。真要注销,用户只能拿着自己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到火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注销手续。

  2、也可以按12306网上订票常见问题里的方法向铁路客服中心提交资料申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12306yhhd@rails.com.cn邮箱,12306.cn网站接收后,处理结果将回复至邮箱。

  3、已通过的注册用户,用户名、姓名、证件号都不能更改,只能更改手机号、邮箱,身份信息不能删除。常用联系人身份信息也不能修改,但是可以删除常用联系人。

  4、为了保护隐私,您可以通过更改绑定手机、更改绑定邮箱、换用密码安全问题、换用高强度的密码等多种措施来确保账号在自己的控制中。

  5、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是铁路服务客户的重要窗口,将集成全路客货运输信息,为社会和铁路客户提供客货运输业务和公共信息查询服务。

  6、客户通过登录本网站,可以查询旅客列车时刻表、票价、列车正晚点、车票余票、售票代售点、货物运价、车辆技术参数以及有关客货运规章。铁路货运客户可以通过本网站办理业务。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