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豆角焖面

原创
一)如何制作豆角焖面1、材料:四季豆15根、五花肉200克、面条300克。2、辅料:大蒜3瓣、红辣椒3根、生葱1根、白糖1汤匙、生抽2汤匙、老抽1/3汤匙、盐1/3茶匙、花椒油或芝麻油1茶匙、清水350毫升。3、五花肉切成薄片;豆角洗净后,...

  一)如何制作豆角焖面

  1、材料:四季豆15根、五花肉200克、面条300克。

  2、辅料:大蒜3瓣、红辣椒3根、生葱1根、白糖1汤匙、生抽2汤匙、老抽1/3汤匙、盐1/3茶匙、花椒油或芝麻油1茶匙、清水350毫升。

  3、五花肉切成薄片;豆角洗净后,撕去两端的茎,然后掰成4-5厘米长的段;大蒜去皮后拍扁稍稍切碎,红辣椒去蒂后斜切成片;生葱切成葱花备用;

  4、锅中加入适量油烧到4成热,放入葱末,一半的蒜末炒出香味,然后放入五花肉片翻炒并调入生抽、老抽、白糖、盐,随后倒入豆角炒匀;

  5、倒入清水没过豆角表面,然后加盖用中火焖至汤汁烧开,把面条散开均匀的铺在豆角上;

  6、盖上锅盖用中小火慢慢焖,5分钟后打开用筷子挑一挑,翻动面条使味道均匀,再盖上锅盖继续焖,直到锅中水分快要收干,撒上剩余的蒜末、辣椒片、葱花、淋入花椒油或芝麻油拌匀即可。

  二)迷你世界如何制作刷石机教程

  1、选择一个较为平坦的地方,在脚底下点上石头,一直点到200层高地方,我们将在这里建造刷石机。

  2、在到达240格高的地方时候,水平搭建一个3×10的平台。

  3、然后在靠近立柱的一侧,将这10个格子在加高一格

  4、在这10个石块上放置弹簧,方向如下图,注意不要弄反了

  5、在弹簧下的每个石块一侧放置一个电压增幅器,并用电能传输线将它们连接起来。

  6、在电能传输线的末端放置一块石块,并在这个石块上加一个开关,然后将下方的石块打碎,在前方石块加上一个棒棒糖。

  7、接下在弹簧两侧分别搭建2×10和3×10的平台,并在四周用2格高的石块围起来。

  8、在最右侧与最左侧都点上10格水平石块,三格长的一边放上水,两格长的一边放上岩浆

  9、最后我们点一下开关,检测我们的刷石机有没有成功。

  10、当我们的刷石机正常工作后,我们顶面做一个平台,这样就更加便于我们收集掉下来的石块了。

  三)如何制作好吃酥脆的炸土豆球

  1、土豆200克、牛奶40克、鸡蛋2个,面粉75克、面包油100克,黄油少许,植物油150克,盐、胡椒面各少许。

  2、把土豆洗净、放入锅中加适量水(以没过土豆为度),上火煮沸,加盖至煮熟,然后取出晾凉,剥去皮,用绞刀交成细泥放一盆中,加盐、蛋黄、胡椒面、面粉,牛奶合成一种较硬的混合物。

  3、在案板上撒上面粉少许,把土豆泥混合物置于上面,用刀切成小块,用手揉呈大小均匀球状。放入到打散的鸡蛋里沾匀鸡蛋,再放到面包渣里,滚上面包渣、用手揉圆。

  4、炒锅注入植物油,置火上烧热,把土豆球下入炸成金黄色,捞出,控去油即可。

  四)如何制作东北大豆腐

  1、食材:卤水豆腐一块、黄豆酱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葱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

  2、卤水豆腐切成块,锅中烧水加入少许食盐,再放入切好的豆腐块焯烫一分钟。

  3、焯好捞出备用,起锅烧油,油热加入葱蒜爆锅,加入黄豆酱、生抽蚝油炒香后,加入清水。

  4、放入豆腐、少许的盐、鸡精调味,少许的老抽调色,转小火滚两分钟,最后淋入少许水淀粉,出锅撒上葱花就可以吃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