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盖的做法过期牛奶怎么用

原创
(一)锅盖的做法过期牛奶怎么用1、擦拭复合木地板。过期发酸的牛奶要用清水稀释后,再洒到复合木地板上用拖把擦拭,地板可光亮如新。因为牛奶过期后味道会变酸,增加了牛奶中的乳酸含量。而乳酸是一种天然的去污剂,可以清理木地板。另外牛奶中含有蛋白质和...

  (一)锅盖的做法过期牛奶怎么用

  1、擦拭复合木地板。过期发酸的牛奶要用清水稀释后,再洒到复合木地板上用拖把擦拭,地板可光亮如新。因为牛奶过期后味道会变酸,增加了牛奶中的乳酸含量。而乳酸是一种天然的去污剂,可以清理木地板。另外牛奶中含有蛋白质和脂肪等物质,可以在木地板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不仅让木地板光亮如新,而且能保护地板表层,减少磨损及划伤。牛奶中的油脂还有利用地板保持原有的色泽,不易脱色、变色,也不容易让地板变形。

  2、在擦木地板时,先把过期的牛奶倒入脸盆中,然后加两倍的水稀释,再把抹布蘸湿后拧干,就可以擦地板了。如果过期的牛奶数量比较多,可以一周用牛奶擦一次。

  3、擦拭皮鞋。清除鞋面上的污垢,用纱布醮取过期牛奶均匀的涂抹在鞋面上,干了以后再用干布擦拭,鞋面就可以光亮如新了,而且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防止皮面干裂。

  4、除去衣服上的墨迹。用清水把衣服清洗干净,再倒入过期发酸的牛奶轻轻搓洗,就可以除去衣服上的墨迹。

  5、润肤美容。过期牛奶会产生乳酸,可以软化角质,具有保湿的作用,所以可用过期的牛奶敷脸、洗脸、润肤。如果是脸部护理,可以直接用它来敷脸,如果担心过敏也可以先进行皮试。如果是全身护理,可先用牛奶涂抹全身5至10分钟,然后再洗浴,润肤效果很好。但必须注意的是,牛奶只能是刚刚过期而没有发生变质的。

  6、浇花。如果过期牛奶已经有了明显的酸腐味,这时可以用它来浇花。可以在花土中间挖一个小坑,把牛奶埋进去,这样就不会有难闻的气味了。需要注意的是,牛奶不能太多,一个月左右才可以用第二次。

  7、做鱼饵。发酵变酸的牛奶是做鱼饵最好的添加剂,喜欢钓鱼的朋友可以用酸牛奶拌糟食,这是草鱼最喜欢的饵料。

  (二)怎么用高压锅煮粥

  1、把大米淘洗干净,这个与煮饭是一样的程序。

  2、把米倒入高压锅内放入水,水与米的比例是4:1。

  3、把高压锅关紧,手柄成一直线,然后放上高压帽,大火开煮。

  4、等到气压冒气的时候,我们可以把火调成小火,保持微微沸腾的状态,15分钟即可关火,关火以后放置20分钟。然后轻轻打开高压帽,如果不冒气就可以完全打开,如果还在冒气就再放上去放一会儿,直到不冒气为止。

  5、打开高压锅盖里面的粥已经煮好,下面比较稠,上面比较稀,用勺子轻轻搅动,使之匀称。

  6、这样一锅又香又粘稠的大米粥就煮好了,如果是煮绿豆,红豆粥,可以与米同时放入锅中,程序是一样的。

  (三)蜂蜜洗脸怎么用

  1、首先我们要选择一些天然的优质蜂蜜,不要是那一种添加了太多葡萄糖的蜂蜜,因为这样子会影响蜂蜜发挥它的功效。

  2、然后我们先用温水把我们的脸部打湿,然后再取适量的蜂蜜在掌心里面揉搓,之后再用双手在我们的脸部上面由内向外的按圈打磨。然后在眼睛的部位要多多的按摩几下,注意力道要轻柔。接着我们再在额头上面打圈按摩一下,按摩2到3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把它们给洗掉了,然后再用冷水敷一会儿就可以了。

  (四)带麦的耳机怎么用

  1、将耳机插入手机上的耳机孔,佩戴好耳机,在耳机上有一个或几个按键,在按键旁有一个小孔,对准小孔说话就可以使用麦克风。

  2、平头式耳机,就不列举了,诺基亚赛班时期手机附送的耳机都是平头。特点是声场较入耳大一些,佩戴不敢说很舒适,但是绝对不会很难受。缺点是,平头距离耳道有一定距离,声音不会直接传入耳朵里,部分细节可能会丢失,同时不隔音,带着运动的话很容易掉。

  3、入耳式耳机,所有动铁或者圈铁耳机都是入耳式,特点是声音直接传入耳朵里,歌曲信息保留完整,隔音效果好,出街不用把声音调很大也能完整的欣赏音乐。缺点是声场普遍较平头小一些,佩戴方式有些人会不适应,如果线材较硬的话还会有听诊器效应。

  4、夹耳式头戴,耳罩较小,佩戴时是夹着耳朵的。代表有K420、K450、Q460,汪夫子的fiil diva等。优点是外观时尚小巧,便携度强于包耳。缺点,很明显,夹的耳朵疼。

  5、包耳式头戴,耳罩较大,佩戴时整个包住耳朵,不会给耳朵压力。优点是声场还原在四类中是最好,佩戴舒适。缺点,不便携,热,夏天带着出街容易被人怀疑脑子有问题,还有,包耳式耳机普遍不易推,需要个功放什么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