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瘦肉鸡蛋粥

原创
一、怎样做瘦肉鸡蛋粥1、土鸡蛋2只,生抽半勺,葱末,猪肉末少许,香油半勺。2、鸡蛋朝一个方向打匀,打到基本没了泡泡;3、加入差不多与鸡蛋容量相同的温开水(25度左右),继续打搅鸡蛋;4、放入事先煵好的猪肉末,香油,生抽,稍稍拌匀;5、用保鲜...

  一、怎样做瘦肉鸡蛋粥

  1、土鸡蛋2只,生抽半勺,葱末,猪肉末少许,香油半勺。

  2、鸡蛋朝一个方向打匀,打到基本没了泡泡;

  3、加入差不多与鸡蛋容量相同的温开水(25度左右),继续打搅鸡蛋;

  4、放入事先煵好的猪肉末,香油,生抽,稍稍拌匀;

  5、用保鲜膜蒙在碗上,用牙签挑几个洞,以透气;

  6、放入锅内,大火蒸10分钟以后,转入小火再蒸5分钟,关火。

  7、等一会开锅,即成。

  二、怎样做蒸猪肉饼好吃

  1、猪五花肉300克,油菜100克。调料姜汁5克,酱油45克,料酒30克,香油15克,胡椒2克,淀粉45克,白芝麻5克。

  2、将整株的油菜对半剖开,洗净沙土后晾干水分。

  3、将猪肉洗净,切成长、宽各为4厘米,厚0.3厘米的薄片,洗净血水。

  4、将姜汁、酱油、料酒、香油、胡椒调成腌肉汁,放入五花肉片慢慢抓匀,腌渍15分钟,再用淀粉裹匀。

  5、将油菜的切口朝上,平放在平底锅内,将五花肉摊放在油菜上面,沿锅的边缘倒入100克水,中火盖盖儿小火焖煮20分钟,取出后装盘撒白芝麻即可。

  三、怎样做五香荷包蛋

  1、先把小鸡蛋外皮洗净。

  2、锅里放水烧到微开,磕入鸡蛋,用勺子慢慢推一下,以免粘锅。

  3、中小火煮4-5分钟。

  4、盛到盘里备用。

  5、锅里放水、料酒、酱油、白糖、八角。

  6、开锅转小火煮10分钟即可。

  7、盛出来晾凉,放到冰箱冷藏就行了,每天早上吃的时候可以热一下就行了。

  四、怎样做红薯干不变黑

  1、首先我们先准备一些新鲜的红心红薯,把准备好的红薯冲洗干净,把外皮削掉,然后再切成片状或者是切成条状,切好以后先放在一旁备用,然后我们准备一盆清水,在清水里边加入少许的食用盐,搅拌均匀,然后把切好的红薯放在盐水中浸泡大概10分钟左右的时间。

  2、等红薯浸泡好以后,就可以把红薯捞出来之后放在蒸锅上蒸熟,等到红薯蒸熟以后去除完全放凉,然后就可以把红薯准备好的板子上之后,再盖上一层白抹布,就可以放在太阳下面晾晒了,等到晾晒好以后就可以开吃了。

  3、这样好吃的红薯干就制作完成了,吃起来不仅特别的香甜,而且还不会发黑,所以在制作红薯干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用盐水浸泡一下,然后上锅蒸蒸好以后再来晒,这样就能够防止红薯出现氧化变黑的情况了。如果你也喜欢吃红薯干的话,就赶紧自己在家试试看吧。

  五、面粉怎样做快又好吃

  1、先在一个碗里加入1:1的水和面搅拌均匀,然后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节加入水和面的量还有半勺盐一起搅拌,直至面糊呈有些粘稠用 筷子挑起时有碗里的面糊与筷子有黏连感即可。

  2、将姜蒜干辣椒切好备用。

  3、尖椒切圈备用,尖椒的量可以按你调面糊的量来定,一定要尽量让每一个辣椒圈上都有粘上面糊的那个量。

  4、锅里倒入比平时炒一盘菜量稍多些的油,将油烧至有些许青烟,倒入姜蒜干辣椒,用锅铲翻动两下。

  5、倒入辣椒圈,加入盐,把辣椒圈炒的可略微咸些。大火把辣椒圈翻炒均匀。

  6、把调好的面糊倒入锅内略微炒蔫的辣椒圈内,如果你的火候比较旺盛便可及时翻炒起来了,如果你是电磁炉烧饭,火力不够的话你可以让面糊先受热个一分钟之后才翻炒起来。

  7、炒面糊可以不用像炒菜那样翻得过勤,可以让它尽量贴在锅底两三分钟翻腾一次(这样炒出来的面糊才会有香脆的感觉),如果你是地锅柴火烧饭那就看情况而论了,留意可以粘锅,但不要弄糊了。

  8、翻炒均匀,没有发白的面粉糊,这时候就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调味品,翻炒之后便可出锅了,哈哈美味的辣糊别提有多诱人了,做的多了可当主食吃,少了也可以当一份小菜,吃了绝对让你天天念着,不过前提是你要受得了尖辣椒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