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悔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懊悔是什么意思1、懊悔释义:做错了事或说错了话,心里自恨不该这样:~不已。2、宋杨万里《明发康郎山下亭午过湖入港小泊棠阴砦回望豫章西山慨然感兴》诗:“不得一揖别,懊悔庸可追。”3、《醒世恒言·卖油郎独占花魁》:“九妈见了这锭大银,已自...

  (一)懊悔是什么意思

  1、懊悔释义:做错了事或说错了话,心里自恨不该这样:~不已。

  2、宋 杨万里 《明发康郎山下亭午过湖入港小泊棠阴砦回望豫章西山慨然感兴》诗:“不得一揖别,懊悔庸可追。”

  3、《醒世恒言·卖油郎独占花魁》:“ 九妈 见了这锭大银,已自不忍释手,又恐怕他一时高兴,日后没了本钱,心中懊悔,也要尽他一句纔好。”

  4、《醒世恒言·小水湾天狐贻书》:“且说王臣母妻在家,真箇闻得史思明又反,日夜忧虑 王臣 ,懊悔放他出门。”

  (二)焊工证复审是什么意思

  1、证件复审的意思的不只是为了在证件上盖一个章,它的主要意思是提醒工作者在工作当中要做到正确生产,安全操作。提醒焊工工作者在工作中要遵循工作原则。

  2、焊工证复审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两份,一寸蓝底照片5张特种作业操作证申请表(内含体检项目),学历证明复印件1张。 复审材料与报名考试材料一样。

  (三)被q到突然被q到是什么意思

  1、被q到,指的是被cue到,经常被用在综艺节目当中,用法通常是突然被cue到,谁谁谁被cue到,其含义一般是指点请对方接话、表演交接转换的意思。cue,网络语,是一个英语单词,其意思是提示;给某人...暗示,线索。

  2、“cue”出处在哪:该词的用法直接是从英文单词“cue”的含义和用法演变而来,至于作为网络语的盛行,完全是取决于近几年综艺节目的盛行,让原本节目里一些出现频率较高的词,作为网络梗被大家传播开来。

  3、“cue”发展经历:该词走红之后,比较常见的还是作为饭圈用语被大家使用。除此之外,作为日常网络语的使用就是被点名、被叫到的意思。

  (四)怀孕梦见鱼是什么意思

  1、刚怀孕的女人做梦梦到鱼,乃是你近期财运好,财源广进之争中。

  2、全职太太者乃是你丈夫,求财得利,此乃吉兆,从事与销售业绩等相关行业者,五行主土,乃是土克水为财,偏财运极佳,与他人合作顺利,则对你事业发展有助。

  3、中年女人得此梦乃是与爱人有金钱之事烦恼,彼此互相猜忌,则对生活不顺。

  4、在外求财之人得此梦往北走吉利,往南走不吉利,因小事与他人勾心斗角者,乃是你被他人所利用操控,对你求财不顺,得此梦应看清对方真实目的,不可因小事而被他人所利用,则对你生活多有不利影响。

  (五)雏妓是什么意思

  1、雏妓是对未成年的性工作者的称呼。

  2、雏妓或童妓,指未达成年的性工作者,即一些借着与其他人发生性行为来赚取金钱,或被迫为之的未成年的儿童。童妓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属非法职业,但在部分国家仍是无法根绝的行业。男孩子及女孩子都有可能成为童妓,可能有自愿者,但大部份是因为家庭或自己被人口贩子从乡间诱骗、被掳到城市,强逼从事色情事业的。

  3、由于其对儿童身心的伤害性,世界各地的法律普遍不容许童妓的存在。不过,不同地区对儿童的定义,及其他有关条例的定义有些不同。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