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通话记录怎么查

原创
一:微信的通话记录怎么查1、语音聊天记录:语音聊天记录是不需要root权限的,可以直接查看。我们把手机连上电脑,按快捷键“win+E”打开文件管理器。2、找到你手机对应的磁盘,双击打开。3、找到tencent文件夹,这是代表腾讯的文件夹。4...

  一:微信的通话记录怎么查

  1、语音聊天记录:语音聊天记录是不需要root权限的,可以直接查看。我们把手机连上电脑,按快捷键“win+E”打开文件管理器。

  2、找到你手机对应的磁盘,双击打开。

  3、找到tencent文件夹,这是代表腾讯的文件夹。

  4、找到MicroMsg文件夹,这是代表微信的文件夹。

  5、找到有乱码的文件夹,如果有几个乱码文件夹就说明你登陆了几个账号,这就需要你自己去找你想要的文件了。

  6、找到VIOCE文件夹,里面的就是你微信的语音文件了。

  二:怎样设置微信的音乐相册

  1、首先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打开搜索界面。

  2、搜索【音乐相册制作】,然后在下方出现的选项中点击【更多】。

  3、在相册制作功能中找到【音乐相册】并点击。

  4、点击之后会打开音乐相册的制作界面,点击上方的【+】选项。

  5、在下方出现的两个选项中我们选择【上传照片】。

  6、接下来会打开手机相册,选择要制作音乐相册的照片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7、然后进入到编辑界面,可以更换音乐等,设置好后点击【提交制作】。

  8、这样就完成了音乐相册的制作,我们可以选择【分享】给别人。

  三:绑定微信的手机号没了怎么办

  1、在绑定的手机号丢失了以后,我们可以在电脑上进入到网络,即在浏览器上搜索微信的网站。

  2、在通过搜索后,在下方的网页中找到带有标识的微信网站,并点击进入到该网站。

  3、然后在我们打开这个电脑版的微信网页面后,我们在这里的页面中找到“在新设备登录,需要验证手机”,用鼠标点击一下它。

  4、在我们点击后跳转到“关闭帐号保护“为标题的网页,然后我们这里找到”下一步“,当然也点击它。

  5、再接下来我们又进入一个新页面,这时我们再从这个页面中找到登陆项,并用我们的帐户登陆一下,比如可以用QQ直接登陆,即与我们微信绑定过的帐户。

  6、在登陆后,我们找到我们所遇到的对应问题,并点选它,然后再找到点击一下页面下方的“继续”,最后把我们的帐号保护功能关闭它即可。

  四:微信的拍了拍功能有什么用

  1、拍一拍,是微信的一个功能。2020年6月17日,微信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

  2、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均可体验这一功能。当用户双击对方头像后,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手机有震动反馈,群聊中则文字显示“你拍了拍xxx”。群聊中的用户都能在对话框看到文字提醒,但包括被拍对象在内的其他人,不论是否打开微信,都不会接收到“拍一拍”产生的震动反馈。这与QQ的窗口震动功能和微信群聊的@功能有所区别。而在个人对话中,用户使用“拍一拍”功能仅限于看到头像震动,被拍对象也不会收到提示。

  五:微信的个性签名有那些好句子

  1、我爱你在血液里,离不开抽不掉。

  2、孤独够了、哭过就好。

  3、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告别。

  4、一个男生不需要太好,肯把游戏退掉,听你的就算好。

  5、当我喜欢你的时候,我看谁都像情敌。

  6、不喜欢我就直说、找个我讨厌的娘们又亲又抱的算什么。

  7、困难是有的,但只是短暂的,幸福一定会在来的。

  8、你也只是空口说,我从没看你努力过。

  9、转身,便是汹涌的想念。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