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钻的注意事项

原创
①冲击钻的注意事项1、操作前必须查看电源是否与电动工具上的常规额定220V电压相符,以免错接到380V的电源上。2、使用冲击钻前请仔细检查机体绝缘防护、辅助手柄及深度尺调节等情况,机器有无螺丝松动现象。3、冲击钻必须按材料要求装入φ6-25...

  ①冲击钻的注意事项

  1、操作前必须查看电源是否与电动工具上的常规额定220V电压相符,以免错接到380V的电源上。

  2、使用冲击钻前请仔细检查机体绝缘防护、辅助手柄及深度尺调节等情况,机器有无螺丝松动现象。

  3、冲击钻必须按材料要求装入φ6-25MM之间允许范围的合金钢冲击钻头或打孔通用钻头。严禁使用超越范围的钻头。

  4、冲击钻导线要保护好,严禁满地乱拖防止轧坏、割破,更不准把电线拖到油水中,防止油水腐蚀电线。

  5、使用冲击钻的电源插座必须配备漏电开关装置,并检查电源线有无破损现象,使用当中发现冲击钻漏电、震动异常、高热或者有异声时,应立即停止工作,找电工及时检查修理。

  6、冲击钻更换钻头时,应用专用板手及钻头锁紧钥匙,杜绝使用非专用工具敲打冲击钻。

  7、使用冲击钻时切记不可用力过猛或出现歪斜操作,事前务必装紧合适钻头并调节好冲击钻深度尺,垂直、平衡操作时要徐徐均匀的用力,不可强行使用超大钻头。

  8、熟练掌握和操作顺逆转向控制机构、松紧螺丝及打孔攻牙等功能。

  ②圆生菜怎么做好吃

  1、准备食材:圆生菜一个;蒜适量;红辣椒适量;葱、姜适量;盐少量。

  2、圆生菜是一种叶又薄又脆的的青叶菜,其实对于这个生菜,焯水做出来的更加美味,那可以保证菜的青翠,让人看了更有食欲。

  3、首先的话是要煮水,一定要煮到沸腾,并且水量还要保证沸腾之后,把生菜放在里面不会让水温突然下降很多。

  4、然后在水中加入适量盐和少量的油,加盐是为了调味,加油是为了让油包裹生菜,防止它直接与沸水接触,导致颜色不光鲜。

  5、然后投入生菜,但要记住不要全部一下倒进去,量多的话,最好分次投放。不然很多叶子没烫到,最后会很难吃。

  6、对于一般的生菜,倒入过后差不多5秒种就可以捞起来了。现在的菜叶加上佐料其实就可以食用了。

  7、但我们还需要翻炒一下,先在热锅里倒一些底油,随自己口味倒入各种调料,将焯好的菜叶再倒入,翻炒几次就可以倒盘了。

  8、之后再将蒜蓉倒入油锅中,爆炒几下,将蒜蓉和热油一起淋在生菜上即可。

  ③定金和订金的区别是什么

  1、定金指在合同确立时当事人,一方预先给予对方当事人金钱或其替代物。定金作为货币,属于法律上的担保方式。目的催使债务人履行债务,保障债务人的债权。

  2、订金在法律上是不明确的。在审判中被视为预付款,这种保证也只是单方的。

  ④花呗金怎么获得

  1、花呗金需要通过用户参加特定活动获得。

  2、比如说支付宝活动中,一些活动的奖励就有花呗金。

  3、而花呗的活动,需要用户直接进入花呗金页面查看。

  4、只要用户积极参与,都是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花呗金的。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