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吃的辣炒蛤蜊怎样做

原创
一.简单好吃的辣炒蛤蜊怎样做1、材料:蛤蜊250克。2、调料:葱末、姜末各一大匙,辣椒末一小匙,绍酒半大匙,酱油、精盐、味精各少许,白糖一匙。3、用盐水使蛤蜊吐沙2小时,然后装盘加入所有调料。4、覆上微波薄膜,高火3.5分钟至熟即可。二.鱼...

  一.简单好吃的辣炒蛤蜊怎样做

  1、材料: 蛤蜊250克。

  2、调料: 葱末、姜末各一大匙,辣椒末一小匙,绍酒半大匙,酱油、精盐、味精各少许,白糖一匙。

  3、用盐水使蛤蜊吐沙2小时,然后装盘加入所有调料。

  4、覆上微波薄膜,高火3.5分钟至熟即可。

  二.鱼缸过滤系统怎样做

  1、首先要在大矿泉水瓶用小刀在离底部四分之一处开个小口,刚好适合小矿泉水瓶的口。

  2、将小矿泉水瓶用小刀去掉底部。

  3、小矿泉水瓶接到大矿泉水瓶开的口上。

  4、小矿泉水瓶瓶口处塞进棉。

  5、把过滤水质滤材剪成小块,能够放进大矿泉瓶中,鱼缸的简单过滤系统就完成了。

  三.甜芋头怎样做

  1、主料:芋头500克。

  2、辅料:芝麻10克。

  3、调料:白糖200克、猪油(板油)750克。

  4、做法:先把芋头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切或菱形块,放盘内待炸。芝麻拣去杂质后待用。火上架炒勺,烧好后倒入油750克,烧至六成熟时,将芋头块放入,两次炸熟上色(呈金黄色)滗漓出油。

  5、将炒勺内油倒出,留余油15克,将白糖200克放入锅中、不停地搅动,使糖受热均匀熔化,但火不宜太大,等糖液起小针尖大小的泡时,迅速将炸好的芋头块倒入,撒上芝麻,颠翻均匀后,盛盘急速桌。

  四.怎样做能醒酒

  1、热牛奶:如果是喝醉的人回家了,我们可以给他喝一杯热牛奶。不仅可以起到醒酒的作用,还能安神养胃,对醉酒的人的身心健康都是有好处的。

  2、风油精:在犯困的时候,小编经常在太阳穴的位置涂点风油精,能够很好的提神醒脑。在醉酒的时候,在太阳穴的位置涂点风油精,并用双手简单的揉一揉,能够很好的醒酒。

  3、橘子:如果桌子上正好摆放着橘子,我们在醉酒的情况下,可以好好的吃点橘子。也是能够很好的醒酒的,而且还能补充我们体内的维生素C。

  4、擦擦身体:喝醉酒的时候,人会处于非常不舒服的状态,我们可以帮助他擦擦脸,缓解醉酒带来的不舒适感。

  五.怎样做牛肉炖土豆好吃

  1、主料:牛腱。辅料:土豆、西红柿、洋葱。调料:盐、味精、白糖、白酒、酱油。

  2、将牛腱切块后加入盐、酱油、白酒腌制10分钟;

  3、坐锅点火倒油,放入牛肉翻炒变色后,加入西红柿煸炒出汁,冲入适量开水炖20分钟,开盖后放入土豆焖10分钟,再加入洋葱,加盐、味精、白糖调味出锅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