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原创
(1)卡其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1、卡其色高领打底衫+乳白色毛呢西装裤穿一件卡其色高领打底衫,搭配乳白色毛呢西装裤,穿上卡其色的堆堆袜,搭配白色毛毛鞋,外搭一件米白色羽绒服,这身搭配颜色非常温柔,保暖性也很好,很适合冬季穿着。2、卡其色圆领卫...

  (1)卡其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1、卡其色高领打底衫+乳白色毛呢西装裤

  穿一件卡其色高领打底衫,搭配乳白色毛呢西装裤,穿上卡其色的堆堆袜,搭配白色毛毛鞋,外搭一件米白色羽绒服,这身搭配颜色非常温柔,保暖性也很好,很适合冬季穿着。

  2、卡其色圆领卫衣+姜黄色背带裤

  穿一件卡其色圆领卫衣,内搭一件白色棉质衬衫,下身穿一条姜黄色背带裤,搭配黑色堆堆袜,穿一双清新亮眼的小白鞋,戴上卡其色的针织帽,时尚又可爱。

  3、卡其色圆领毛衣+黑色高腰喇叭裤

  用卡其色圆领毛衣搭配黑色高腰喇叭裤,毛衣可以选择不规则样式的,特别个性,高腰喇叭裤也十分显瘦,外搭一件黑色的双面呢大衣,搭配棕色的手拿包,精致又大气。

  4、卡其色衬衫+牛仔阔腿裤

  用卡其色衬衫搭配牛仔阔腿裤,戴上精致亮眼的耳坠,穿上黑色的漆皮小皮鞋,外搭一件焦糖色大衣,优雅又迷人。

  (2)卡其色是什么色

  卡其色是土色。这种颜色介于浅黄褐色以及中浅黄褐色之间,由于颜色比较罕见,所以用卡其色为代称,这种颜色接近米色以及咖啡色,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日常可以搭配白色、灰色以及杏色的颜色,凸显气质。卡其色往往令人难于界定,看似杏色也带浅啡,它的出现总是给人迷迷糊糊,难以定出真正色位。卡其即是土色,也是自然感觉的颜色,接近米色及咖啡色,但绝不是咖啡色,不过,深色的卡其,看来与咖啡色相似。但用法与咖啡色就大大不同,因为卡其色可作底色衬在不同色系的衣饰中。

  (3)卡其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1、卡其色裤子+白色上衣。搭配看点:白色是百搭色之首,搭配卡其色裤子给人一种清纯和洁净的美感,尤其是白色雪纺衫或者白衬衫都很有精致柔美的职场OL范,再搭配一双干练的浅口高跟鞋或者尖头平底鞋都十分优雅时尚。

  2、其色裤子+印花上衣。搭配看点:印花非常具有柔美女性气质,搭配优雅的卡其色裤子更显清新气质,同时也让整体造型更有生气和灵动的美感。不管是烂漫的碎花还是略带童趣意味的卡通印花,亦或是小面积的印花图案都十分个性和抢眼,绝对能够穿出不一样的美艳气质。

  3、卡其色裤子+同色上衣。搭配看点:同色搭配非常风和谐和别致,比如一件卡其色和白色条纹衫搭配卡其色裤子,再搭配一双白色浅口高跟鞋,整个造型充满白色和卡其色呼应的旋律感,很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清新气质。

  4、卡其色是土色,这种颜色介于浅黄褐色以及中浅黄褐色之间,由于颜色比较罕见,所以用卡其色为代称,这种颜色接近米色以及咖啡色,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日常可以搭配白色、灰色以及杏色的颜色,凸显气质。

  (4)卡其色棉麻裤配什么颜色衣服

  1、全身顺色的搭配:深卡其色这样比较沉闷的裤装,可以挑选一件同色系的衬衣,内搭一件白色的T恤,形成一个叠穿的效果,整体看起来也很有层次感,需要注意的是,在鞋子方面也注意同色原则,不要太过于跳脱,以免杂乱无章!

  2、黑色T恤+卡其色裤子:黑色是一个百搭的颜色,比深棕色的色系更深一点,所以可以大胆的将两者进行组合,两者深浅不一的搭配干净又显年轻!

  3、白色V领上衣+深卡其色裤子:深卡其色裤子其实是一个很有气质的色调,将它与洁白纯净的白色搭配起来,那种柔美感是很多时尚搭配都不能超越的!

  4、冰淇淋色上衣+深卡其色长裤:嫩绿色的吊带上衣,胸前以及下摆都是那种木耳边的点缀,清新且可爱,与卡其色的裤子搭配起来,可以中和掉裤子颜色的老气,看上去特别的卡哇伊!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