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怎么弄掉

原创
一)蜂窝怎么弄掉1、对付任何马蜂,只要能够到,在射程之内,气雾杀虫剂都是最有效最便捷的方法。一般用来杀蚊子、蟑螂等害虫的气雾杀虫剂就可以了,一定要买杀虫效果好的杀虫剂,千万不要用假冒伪劣产品,要达到即刻扑杀的效果,否则,不能当场灭杀马蜂,后...

  一)蜂窝怎么弄掉

  1、对付任何马蜂,只要能够到,在射程之内,气雾杀虫剂都是最有效最便捷的方法。一般用来杀蚊子、蟑螂等害虫的气雾杀虫剂就可以了,一定要买杀虫效果好的杀虫剂,千万不要用假冒伪劣产品,要达到即刻扑杀的效果,否则,不能当场灭杀马蜂,后果很严重。

  2、硫磺烟熏也是消灭马蜂的大杀器。找个铁盆之类的广口容器,最好找来块状硫磺以保证冒烟时间,一些不纯净的硫磺不容易点着,可以浇点汽油助燃。

  用毛巾或是口罩捂住口鼻,屏住呼吸,在离蜂巢比较远处点燃硫磺,然后用竹竿等把铁盆迅速推到蜂巢底下,人马上逃到远处,等硫磺烟雾散尽,就可以把马蜂窝捅下来了。

  注意事项:硫磺燃烧后产生的烟雾有毒有腐蚀性,不建议在室内使用。可以多人同时设置多个火盆。

  二)微信视频号怎么弄出来

  1、打开微信,选择右下方的“发现”,之后点击上方的“视频号”。

  2、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3、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左下角的“发表视频”。

  4、在“创建视频号”页面,填写好名字、性别、地区,是否在个人名片上展示视频号可自行选择,之后勾选同意,再点击“创建”。

  5、页面这样显示,视频号就创建完成了。

  三)睡不着了怎么弄

  1、有规律的生活是避免失眠最有效的方法,养成定时睡觉与定时起床的习惯,顺从你的天性,坚持按自己习惯的时间上床睡觉,建立良好的生理时钟。遇到周末假期,避免睡懒觉,睡多了对人并无益处。有时因事而晚睡,早晨仍应按时起床,避免生物钟的扰乱。

  2、好的环境有助于快速入睡,保持卧室清洁、安静,远离噪音、避开光线刺激。温度要适宜,气温以18~20℃最佳,尽量做到冬暖夏凉。如果室内空气太干燥,地板应洒水,也可以用加湿器。保持卧室空气流通,睡觉之前都应该开窗换气。选择一张舒适的床,一般以软硬适中的棕绷床或软木板的褥子为宜。枕头软硬要适中。

  3、要有正确的睡眠姿势,选择一个能让自己全身放松的卧姿,一般主张向右侧卧,微曲双腿,全身自然放松,一手屈肘放枕前,一手自然放在大腿上。

  4、坚持睡前的习惯性活动,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机制。临睡前放松心情,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听听轻音乐,有助于睡眠。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建立起“入睡条件反射”。

  四)白菜怎么弄汤好吃

  1、先将小白菜洗净,姜切成片。然后将铝锅置旺火上,掺入开水,烧沸后下入姜片、小白菜。待小白菜熟后,加放精盐、味精、香油起锅。起锅后加入葱花。

  2、营养价值:“常喝白菜汤,不用郎中开药方”。这两种蔬菜在感冒初期服用,效果很好。

  3、白菜汤是指用白菜加水和葱蒜等辅料熬出的汤汁,易消化,有开胃健脾功效。小白菜做汤,其色碧绿诱人,其质柔软细嫩,汤味咸鲜清香,物美价廉,制作简便,属家庭快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