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怎样做番茄鱼

原创
(1)大厨怎样做番茄鱼1、草鱼一条去掉头,从头部沿着鱼脊骨片开鱼身,然后从鱼尾处断开。2、把鱼切成薄鱼片。3、把鱼片,放到盆中用清水洗掉上面的黏液。4、挤出鱼片的水分,放到盆中,加入食盐,鸡粉,胡椒粉用手抓匀,给与入味。5、加入一点清水,放...

  (1)大厨怎样做番茄鱼

  1、草鱼一条去掉头,从头部沿着鱼脊骨片开鱼身,然后从鱼尾处断开。

  2、把鱼切成薄鱼片。

  3、把鱼片,放到盆中用清水洗掉上面的黏液。

  4、挤出鱼片的水分,放到盆中,加入食盐,鸡粉,胡椒粉用手抓匀,给与入味。

  5、加入一点清水,放入鸡蛋清,顺时针搅拌,让鱼片吸收水分。

  6、加入适量的玉米淀粉,抓匀,腌制5分钟左右。

  7、金针菇去掉根部,用手掰开,放到盆中清洗干净。

  8、西红柿去掉底部,切成小块放到碗中。

  9、小葱切段,生姜切成菱形块,洋葱切成薄片。

  10、柠檬从中间切开,切成薄片。

  11、锅中烧热油,放入葱姜洋葱开大火,房产,让后放入西红柿,炒出汁水,加入番茄酱,把番茄酱化开。

  12、加入适量清水,水开后,加入食盐,鸡粉,白糖,胡椒粉,搅拌均匀。

  13、放入金针菇,下火煮一分钟左右,加入白醋,在煮一分钟。

  14、把汤汁倒入盆中。

  15、锅中烧开水,下鱼片,加点料酒,煮30秒左右,捞出鱼片,倒到汤汁里,在摆上柠檬片,就可以上桌了。

  (2)酱肉包子馅儿怎样做

  1、食材准备:面粉500克、酵母粉5克、五花肉500克、葱2根、姜1块、大料2个、料酒2勺、甜面酱3勺、老抽2勺、白糖1勺。

  2、准备一个小碗,放入适量的温水和酵母粉,搅拌均匀,放到一旁静置10分钟左右。面粉放到盆中,把酵母水慢慢倒进去,一边倒一边用筷子搅拌,搅拌成絮状,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发1个小时左右。

  3、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料酒、大料和姜片,大火煮开之后转成小火煮20分钟。用筷子可以轻易将猪肉刺穿,就可以捞出来了。将五花肉室温晾凉,用刀切成肉丁,放到一旁备用。将葱和姜用刀切成末,放到一旁备用。

  4、将切好的肉丁放到炒锅中,炒至变色;再将姜末放进去,煸炒出香味;再往锅中放入甜面酱翻炒均匀;再放入老抽和白糖炒均匀;最后将葱末放进去,翻炒均匀,盛出晾凉。等到面图发酵至两倍大,拿出来放到案板上,揉出里面的空气。

  5、将面团搓成长条,用刀切成面剂子。用擀面杖将剂子擀成包子皮,将晾凉的肉馅放到面皮上,收紧口包起来。将包好的包子,放在一旁醒发15分钟。将醒发好的包子,放到蒸屉中上锅蒸15分钟左右,酱肉包子就做好了。

  (3)怎样做鸡肉培根芝士饼呢

  1、原料:面包几片、培根适量、蛋黄酱、奶酪,腊肉、熟鸡肉、芝士,甜椒、蔬菜、芝士各适量。

  2、面包在三分之一处切开,挖掉里面的面包心。

  3、放上蛋黄酱、培根、奶酪,腊肉、熟鸡肉、芝士,放上甜椒、蔬菜、芝士,盖盖面包盖,锡纸包上,压一下。

  4、放入烤箱180度,烤30分钟即可。

  (4)怎样做油条好吃又简单

  1、首先要选用上等的面粉,面粉是做油条的基础。

  2、要控制好面粉、水、碱面和盐的比例,比例要适中,不能太咸或者太淡。

  3、和面要到位,柔软中还要有劲,还要有良好的伸展性。

  4、油也要选择上等的好油,不能选择地沟油或者质量太差的油。

  5、油温要控制好,及时进行翻滚,防止炸糊了。

  6、精心制作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