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红烧鸡块呢

原创
(1)怎样做红烧鸡块呢1、鸡切块,淋上一勺料酒去腥。2、准备配料,姜两片切丝,蒜三瓣切块,一片香叶,一个八角,一小块桂皮,一小把花椒(可加可不加),豆瓣酱两勺。3、冷油烧到5分熟,下多半勺白糖,糖微微冒泡时下姜丝,蒜瓣,搅动两下,加入两勺豆...

  (1)怎样做红烧鸡块呢

  1、鸡切块,淋上一勺料酒去腥。

  2、准备配料,姜两片切丝,蒜三瓣切块,一片香叶,一个八角,一小块桂皮,一小把花椒(可加可不加),豆瓣酱两勺。

  3、冷油烧到5分熟,下多半勺白糖,糖微微冒泡时下姜丝,蒜瓣,搅动两下,加入两勺豆瓣酱,一勺剁椒酱。

  4、翻炒两下加入鸡块,继续翻炒。均匀裹上酱后加入一勺老抽继续翻炒。

  5、加入开水没过鸡块,加入香叶,八角,桂皮,花椒(可不加)。

  6、大火滚开后,转中火盖上锅盖,煮10-15分钟左右。

  7、汤汁煮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大火收汁出锅。

  (2)怎样做番茄炒蛋步骤

  1、番茄洗净切小块,放入碗中备用,蒜切片剁成末,备用。

  2、热油锅后,倒入鸡蛋液,煎熟后用锅铲铲散,盛出备用。

  3、热油锅放入蒜末爆香,放入番茄翻炒出汁,加入白糖翻炒均匀,放入鸡蛋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翻炒均匀即可,这道番茄炒蛋就算完成了。

  (3)破壁机怎样做银耳莲子

  1、用料:银耳半块、莲子 8颗、冰糖适量、水1000毫升。

  2、莲子去皮,银耳泡发。

  3、把所有食材清洗干净,放入破壁机中,水位加到1000毫升,选择五谷健,时间到即可。

  4、银耳莲子:性味甘平,具有清心醒目,养心安神滋补身体,清肺止咳,美容养颜,补血,降血压的功效。适合人群:一般人群都适合,糖尿病患者禁用。

  (4)红烧粉条怎样做

  1、食材:粉条300g、小葱四根、食用油适量、食盐少量、豆瓣适量、大蒜三颗、老姜一小块、十三香少量、花椒油少量、芝麻油少量、白糖适量、食醋适量、鸡精少量

  2、粉条装盆里,用沸水浸泡二十分钟。

  3、小葱切段,葱头和葱叶分开放。大蒜和老姜一起切碎。

  4、将泡好的粉条用冷水淘洗两遍,放滤水篮里控水。如果觉得粉条太长,可以用刀切短一点。

  5、热锅冷油,待油温升高,放入姜、蒜、葱头、豆瓣同炒。炒香以后加入适量清水熬制一分钟。

  6、将篮子里的粉条下入锅中一起煮。

  7、煮至粉条变色,加入葱叶,然后加入盐、十三香、花椒油、芝麻油、白糖、食醋、鸡精调味。关火、出锅,装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