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粉条怎么弄

原创
(1)排骨粉条怎么弄1、主料:排骨、粉条。2、调料:生抽、老抽、冰糖、绍兴黄酒、八角、香叶、山楂干、辣椒干。3、排骨清水里漂洗下,冷水下锅焯下水。4、粉条泡温水里,八角等水里冲净下。5、锅内放适量内,加颗冰糖进去,转中火。6、等冰糖慢慢溶化...

  (1)排骨粉条怎么弄

  1、主料:排骨、粉条。

  2、调料:生抽、老抽、冰糖、绍兴黄酒、八角、香叶、山楂干、辣椒干。

  3、排骨清水里漂洗下,冷水下锅焯下水。

  4、粉条泡温水里,八角等水里冲净下。

  5、锅内放适量内,加颗冰糖进去,转中火。

  6、等冰糖慢慢溶化,成糖色时,转小火。

  7、将焯过水的排骨倒入,不断翻炒。

  8、加入生抽、老抽、黄酒、香叶、八角等,一起翻炒几下。

  9、一次性加足水,约没过排骨5厘米左右。

  10、盖上锅盖,大火烧。

  11、当锅中的水少了一半时,加入粉条,再加点盐,中火炖至收汁。

  12、撒上葱花跟鸡精即可。

  (2)油豆腐怎么弄才好吃

  1、将买回家的油豆腐清洗干净后,对半切开备用。

  2、然后将猪肉(最好是用五花肉)切成片,放入碗里备用。

  3、往切好的五花肉里加入蒜米,酱油,盐,白酒搅拌腌制半个小时。

  4、将腌制好的猪肉倒入锅中爆炒2分钟之后,加入适量的水,再加入切好的油豆腐。

  5、加入油豆腐的炒锅中一定要加入没过猪肉的水,否则油豆腐不能煮入味的。猪肉和油豆腐大火烧开之后,转为慢火煮15-20分钟,即可出锅。

  (3)萝卜烧鸡怎么弄

  1、材料:鸡肉500克,白萝卜600克,枸杞子15克,陈皮9克,味精、胡椒粉、绍酒、姜块、葱、精盐、熟猪油、湿淀粉、花椒各适量。

  2、将鸡肉洗净,切成粗条,白萝卜洗净,切成条。

  3、枸杞子、姜块、葱洗干净。

  4、炒锅洗净置中旺火上,放猪油烧至六成热,放入鸡肉煸炒变色,掺入鲜汤烧开,撇净浮沫,加绍酒、花椒、陈皮、姜块、葱烧开,至肉七成熟时,加入白萝卜、胡椒粉。

  5、待烧开后,加枸杞子、精盐、味精调味,勾薄芡汁即可装盘。

  (4)宝宝红屁股了怎么弄

  1、个人认为最古老又有效的方法是用香油抹屁屁,香油可以是烧开的,懒得烧也没关系,一样有效,一般当天抹第二天就见效,香油也可以用橄榄油代替,效果还出奇的好。

  2、勤洗屁屁,每次换尿布或尿不湿的时候都清洗一下,洗完记得一定要用干净的布擦干,没有尿液侵袭我们宝宝娇嫩的皮肤,自然就不会有尿布疹。

  3、最勤快的方法就是勤换尿布,可是宝宝睡着了换尿布又容易让好不容易睡着的宝宝精神起来,不换就容易起尿布疹,建议宝宝睡觉(长觉)的时候换上尿不湿,而清醒时就用尿布,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红屁屁。

  4、一直用尿不湿的妈妈们就相对轻松多了,只要勤于更换尿不湿很少会起尿布疹,可是宝宝晚上睡觉万一拉在尿不湿里,没有及时更换也会遭遇红屁屁,这个时候就综合前几条,每次更换都清洗,洗干净之后擦干,抹上香油再带下一块尿不湿,注意勤于更换自然就很快就好了。

  5、当然也可以买一些预防红屁屁的药膏,每晚睡觉前抹上一点,因为这些药膏一般都有隔离的作用,即使更换迟了一些也会保护宝宝的小屁屁免受侵袭了。

  (5)微信分身怎么弄

  大部分安卓系统通用步骤:

  1、在手机主页面找到设置并打开。

  2、进入到设置界面后往下翻,找到“工具箱”点击打开。

  3、在工具箱中找到“应用”打开,点击进入到应用双开界面,在这里可以看到手机中支持双开的应用。

  4、找到微信,点击后面的“开关”按钮,接着会提示成功开启双开微信,微信分身即可成功开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