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obd检验不合格怎么解决

原创
一汽车obd检验不合格怎么解决1、汽车obd检验不合格需要到4S店对车辆系统升级。2、OBD是英文On-BoardDiagnostics的缩写,中文翻译为“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

  一 汽车obd检验不合格怎么解决

  1、汽车obd检验不合格需要到4S店对车辆系统升级。

  2、OBD是英文On-BoardDiagnostics的缩写,中文翻译为“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

  3、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MIL)灯或检查发动机(CheckEngine)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4、2011年7月1日以后生产的轻型汽油车、2013年7月1日以后生产的重型汽油车及2018年1月1日以后的生产的柴油汽车都需要检测OBD系统,如果OBD检查不合格,也判定排放检验结果不合格。

  二 玻璃疑露怎么解决

  1、每天适当的开窗通风,可以降低空气湿度,排掉一天活动中产生的湿气,同样玻璃结的露珠也能正常风干。

  2、装有排风扇的空间,可适当的开排风扇,可减少或者消除结中露的问题。

  3、若觉得开窗通风冷,那就须经常用抹布擦试掉玻璃上的露珠,以防止结露多而形成水流,流到窗台、地面上,损坏室内装修。

  4、玻璃上贴防雾膜,老狼试过在浴室的玻璃镜上贴防雾膜,发现镜子不怎么会出现水雾而导致照不清,虽然有点增加开销,也不妨可以一试。

  5、效果更明显的办法可能就会增加开销了,比如在家中装置除湿器、通风机系统,或是特种性能玻璃,能自动加热防露玻璃、真空玻璃等。

  三 路由器与internet断开怎么解决

  1、拨打运营商的客服电话,看下外网有没有问题。

  2、重新拔插一次网线,猫接出来的网线接在无线路由器的WAN口,电脑接在无线路由器的任一LAN口。

  3、把猫和无线路由器都关了再打开,过一会看看。

  4、还是不行的话,就重新设置无线路由器。

  四 pua锁定忘记密码怎么解决

  1、首先搜索‘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进入官网。

  2、点击我的移动,选择‘套餐余量查询’。

  3、输入手机账号,服务密码,然后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把收到的验证码填写进去后确认登陆。如果不知道服务密码,可以点击右下角蓝色小字‘忘记密码’按要求找回,或者拨打服务商10086客服电话询问。

  4、登陆后点击左侧‘常用功能’栏,选择第一个SIM卡信息查询。

  5、信息会展示在右边,puk1就是我们需要的解锁码,把它输入手机解锁即可。

  6、如果操作过程中有任何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以拨打运营商的客服电话询问帮助。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