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又看流星雨主题曲

原创
Ⅰ.一起又看流星雨主题曲一起又看流星雨主题曲是《星空物语》魏:第一天在玻璃窗上出现你的笑脸突然间朱:就点燃我的天彩虹一片片环绕我身边俞:这些年无论风雨晴天你都在身边回首间张:心里面多温暖灯火再阑珊等你也甘愿合:流星划过的夜晚光芒是我的诺言我...

  Ⅰ.一起又看流星雨主题曲

  一起又看流星雨主题曲是《星空物语》

  魏:第一天 在玻璃窗上出现你的笑脸 突然间

  朱:就点燃 我的天 彩虹一片片 环绕我身边

  俞:这些年 无论风雨晴天你都在身边 回首间

  张:心里面 多温暖 灯火再阑珊 等你也甘愿

  合:流星划过的夜晚 光芒是我的诺言 我学会勇敢

  流星飞 带我飞 我愿意划过你的世界 让你的每个愿望都完美

  流星飞 有多美 天空银河闪烁的光辉 是我们彼此爱的交汇

  魏:这些年 无论风雨晴天你都在身边 回首间

  俞:心里面 多温暖 灯火再阑珊 等你也甘愿

  朱&张:流星划过的夜晚 光芒是我的诺言

  合:我学会勇敢

  流星飞 带我飞 我愿意划过你的世界 让你的每个愿望都完美

  流星飞 有多美 天空银河闪烁的光辉 是我们彼此爱的交汇

  流星飞(魏:流星飞~) 带我飞(魏:带我飞~) 我把诺言雕刻在后背 你所有梦想都有我追随(魏:耶耶耶耶~~~)

  流星飞(魏:流星飞~) 有多美(魏:有多美~) 任世间多少四季轮回 我只记得你有多完美(魏:有多完美~~~耶~~)

  这场流星雨有你相陪 是生命中最美的点缀

  Ⅱ.一起又看流星雨分集剧情

  1、第1集:艾利斯顿校园,新生入校,阳光明媚。郭蓉蓉踩着砖头,在一群新来的师弟师妹们面前唾沫横飞地虚构自己成为H4第一大哥的历史。开学这天,重聚的H3看到雨荨,痛心疾首地说起云海已经离开了一年,连云朵都打听不到云海的消息。据说沈含枫把云海送到了某个小岛进行全封闭的疗养,以便让他恢复记忆。而且,据叶烁从云朵那里探听到的最新消息,沈含枫正在准备全家移民,就算云海恢复记忆,也永远不会让他再回来了。

  2、第2集:云海失踪的消息惊动了沈含枫、云朵、解甲龙等一系列人马。沈含枫通过云海的信用卡消费记录追踪他的行踪这边,H3的惊喜派对更是充满了各种意外“惊喜”,雨荨正在惊、喜交集中,从国外进修归来的校长,带着新来的校务主管崔西,要求他们立即停办派对。办公室里,还没有回过神来的H3、雨荨被校长和崔西狠狠地将了一军,他们这才醒悟过来,此刻的校长已非彼时的那个慈眉善目的老好人了。崔西扯断了云海和雨荨定情的土星项链。进一步激化了H3和学校新管理层之间矛盾。

  3、第3集:陪着云海周游列国的过程中,云海和蒋媛之间建立了一种超越友情,但又没有达到爱情的依赖。最终,蒋媛放弃了自己一直环游世界的计划,跟着云海回国。云海没有回家,住在酒店。尽管蒋媛仿佛就是自己梦中的女孩,但云海回到这座城市之后,还是想寻找某种熟悉的情境、寻找那个梦中身影,却总是和雨荨擦肩而过。

  4、第4集:H3还沉浸在云海回来并且恢复了几乎所有记忆的喜悦之中,但很快就发现,云海跟去美国之前简直判若两人,不仅没有挑头跟变态校长斗争,甚至还很变态地劝告他们:校规很好呀,我们应该遵守这个校规!早上六点半就让你们起床跑步?这个太不应该了,我现在就去找校长,他应该改成早上五点半起来跑步,那才是空气最清新、最适合跑步的时间。

  5、第5集:云海一个人循着记忆的碎片,独自走过满载着他和雨荨回忆的地方。过往的一切变得越来越清晰。一直在他脑海中模糊不清的片段此刻仿佛也已经组合成了一幅幅完整的画面。最后,云海登上了他和雨荨定情的那个热气球。面对着鲜花彩虹,云海想起来了一切!而此刻的雨荨,正在宿舍中看着香槟玫瑰发呆,她无法让自己相信,云海竟然爱上了别人。夜里,云海拿着大喇叭来到女生宿舍楼下喊出他对于雨荨的思念和追悔。雨荨站在窗前,听着这一切,竟然呆了。从内心深处,她已经原谅了云海。就当雨荨要冲下楼去找云海的时候,一直躲在一边偷听的蒋媛再也忍不住,冲了出来对云海一阵撕心裂肺的咆哮。云海追去,但没能阻止蒋媛跳进大海。

  Ⅲ.一起又看流星雨结局

  1、慕容云海跟楚雨荨在一起了,慕容云朵跟叶烁做回了好朋友,上官瑞谦跟小渔在一起了,上官不再那么花心,也不再那么纨绔,而端木磊的病好了,不过并没有交代跟于馨在没在一起。

  2、还有一个人的结局也很完美,那就是蒋媛,她得不到慕容云海的爱最终去了法国,本来慕容云海的妈妈是想让慕容云海陪蒋媛治病的,可最终她释怀了,放云海回来,而自己也会追寻下一段爱情。

  3、剧中其实除了慕容云海跟楚雨荨的感情最为曲折以外,端木磊跟于馨也经历了很多。端木磊喜欢于馨却不得不离开,他招来了兄弟们之前的怨恨,妄想独自离开,他很无私,却在其他人眼里很自私。

  4、幸好大结局端木磊的病被父亲治好了,那百分之一的奇迹终于在端木身上出现了,大病初愈对于端木磊来说就是最好的结局,尽管没有交代感情的结局,可他又怎么可能忘记在他生病期间不离不弃的女人。

  5、而作为剧中最受欢迎的慕容云海,他这么优秀有别的女人喜欢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由此看来每一段感情都不可能一直是顺风顺水的,只要爱的坚定,没有什么能改变的了。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