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手机号码找人

原创
①怎样用手机号码找人1、通过营业厅查询,直接去客服那里报出你想要查询的手机号即可。2、通过营业厅里的自动缴费机,输入号码可以看到姓名。3、通过微信号查询,如果他的手机号码注册了微信,可以直接找到他的微信,从而可以知道他的姓名。4、通过QQ来...

  ①怎样用手机号码找人

  1、通过营业厅查询,直接去客服那里报出你想要查询的手机号即可。

  2、通过营业厅里的自动缴费机,输入号码可以看到姓名。

  3、通过微信号查询,如果他的手机号码注册了微信,可以直接找到他的微信,从而可以知道他的姓名。

  4、通过QQ来查找,现在很多QQ都绑定了手机号码,如果他绑定了的话,也可以找到。

  ②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怎么改

  1、第一种方法—电话办理: 想要更改号的银行卡上的银行客服电话,服人员指导下办理手机号更改业务。

  2、第二种方法——网上办理:登录对应银行卡官网上的个人网上银行页面,找到个人基本信息选项就能更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了。

  3、第三种方法——网点办理:携带好身份证、银行卡找到银行卡对应网点,告诉业务员你要办理银行卡预留手机号更改业务,银行工作人员就会引领你办理该项服务。

  ③苹果手机手机号码黑名单怎么解除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2、然后点击信息。

  3、接着点击黑名单。

  4、然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编辑。

  5、接着点击要取消黑名单的电话号码左侧的减号键。

  6、然后点击取消阻止。

  7、最后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④手机号码用了多少年怎么查

  1、通过网上营业厅查询。登录营业厅就可以快速查询到你的手机号用了多久了。网页版和手机APP都可以。进入我的账户-接着就会显示你手机号码下的相关个人信息,其中有一项就是网龄。网龄就是你办理该号码的时间,也就是入移动/电信/联通网的时间。

  2、拨打客服热线咨询。拨打号码归属运营商的客服号,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之后同样也可以查询到你的手机号用了多久。

  3、发送短信。发送短信和拨打客服热线咨询其实是类似的,根据号码归属运营商发送相关短信,然后根据短信回复提示,继续回复对应数字即可获得相关信息。比如移动用户就编辑短信“10086”发送到10086,电信联通以此类推。

  ⑤怎样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

  1、可以打开电话功能,拨打好友或亲朋的电话,对方能显示你的电话号。

  2、可以通过运营商客服查询,打开拨号功能,拨打运营商服务电话。

  3、输入0即可转人工服务,提供自己的姓名以及身份证信息,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电话号码。

  3、打开设置,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选项,运营商名字下方,即可看到自己电话号码。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