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胶怎么挑选比较好

原创
①花胶怎么挑选比较好1、要仔细地去看它的颜色。真正的天然的花胶,颜色是金黄色的,而且里面还会有那么一点的杂质,而且可能还会有一些血丝,甚至是血块,感觉就像是鱼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而人工的、假的花胶,是白色的,看起来挺完美,就像是机器做出来的...

  ①花胶怎么挑选比较好

  1、要仔细地去看它的颜色。真正的天然的花胶,颜色是金黄色的,而且里面还会有那么一点的杂质,而且可能还会有一些血丝,甚至是血块,感觉就像是鱼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而人工的、假的花胶,是白色的,看起来挺完美,就像是机器做出来的一样,这种不要买,一般都是人工合成,并经过化学品泡过的。

  2、要闻它的气味。我们在买花胶的时候,一定要拿在手里仔细闻一闻,好的花胶,它闻上去之后,是一股海的味道,鱼的味道,没有臭味,没有杂味。而假的、劣质的花胶,则是一股硫磺味,或者是臭味。

  3、要看看它的透明度和透光度。天然的好花胶,是具有一定的透明度和透光度的,假的花胶没有这个特性。你在买的时候,可以把花胶对准灯光或阳光,看一看能否透视对面的物体。

  4、看它的“皮肤”。花胶是鱼的器官,是一种自然物,因此,好的花胶纹理是非常自然而清晰的。我们在买花胶的时候,要看一看它是否有清晰的纹理,摸一摸纹理是不是有层次感。假的、劣质的花胶,有的没有纹理,有的则是人工纹理,很不自然,特别有规律。

  ②花胶怎么挑选

  1、品种:顶级鱼肚按品种排名依次是白花胶、黄花胶、鳘鱼胶、门鳝胶。正宗的黄花胶和白花胶,市面上很少见到。鳘鱼胶按档次的高低可分为金钱肚、蜘蛛肚、鳘鱼白花胶、大耳、台山、红鸡、赤嘴等。另外其他鱼类的鱼胶品种繁杂,例如有北海、斗湖、双芽、金龙、鳗瞟等。

  2、色泽:以质地洁净,无血筋瘀血等物,半透明,色泽淡黄透亮者为佳。

  3、大小、厚薄:同一种类的花胶个头越大、胶身越厚,其质量越好,所谓“十斤鱼一两胶”。可见一个几两重的花胶,鱼身就要几十斤重。

  4、干湿度:花胶越干越好,选购花胶时可以放在灯光下照一照,若花胶呈半透明的,质量较好。湿度大的花胶色灰暗无光泽,甚至有的花胶在晒干时内部未干透,一般是周边透明,中心颜色浑浊,即为“花心”,切忌选择。时间越长,花心部分会霉变,浸发后会发出臭味,不可进食。

  5、公母选择:花胶有公母之分,花胶公形如马鞍,肚身中部较厚,而两边较薄,身呈V字条纹,以质地结实、厚身、干淡、呈金黄色为佳,呈半透明状为上品,烹调后结实弹牙。至于“广肚乸”,则略圆而平展,形似波板,身呈横纹或呈波浪纹,质较薄,煲后易溶,口感较软身,价钱亦较公便宜。花胶公比花胶母要好。

  6、气味:优质花胶闻之无腥味,无臭味。炖煮后也没有腥味,而且爽口、滑身,而不会滑潺潺的为佳。

  7、胶龄:花胶的颜色愈深,则代表它愈陈旧。陈年花胶的好处是胶质的浓度減少,使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更滋补。同品质的陈年花胶比新胶要好。

  8、产地:产地的水域污染程度也影响到花胶的好坏,不过不是现在的水域如何,而且这个花胶从鱼肚子取出的那时候的水域质量如何,这个无法确切的考证,但是也是一个标准。

  ③成都哪些地方好玩

  1、锦里古街

  锦里古街是当地非常知名的商业街,这里的建筑都是仿照明清时期的风格而建,如今街内拥有着超多的酒吧、闻名全国的餐饮店等等,晚上八点之后那灯光效果可以说是超赞的。

  2、宽窄巷子

  提到成都就不得不提宽窄巷子,这个到目前已经是成都地标性打卡点的街道,其好吃的美食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为之赞叹,在人文性上宽窄巷子也是这座城市往日最好的缩影之地。

  3、都江堰景区

  都江堰工程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很有名气的,也算得上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虽然整个值得欣赏的点不多,但细细了解下来还是需要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当然最重要的景区内也有着不少可口的美食小吃。

  4、青城山

  青城山景区共分为两个部分,前山部分有着众多的文物古迹和浓厚的道教文化底蕴,后山的话主要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而两个景区是分开售票的,所以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去是极好不过的了。

  5、文殊院

  文殊院始建于隋朝时期,后来在康熙年间重建,其中不少的文物都很有特色,院内也供奉着差不多三百余尊佛像,目前文殊院也属于是国家重点的佛教寺院之一。

  6、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说实话在当地是很难得一见的景点,主峰海拔五千米多米,山顶上是常年积雪,景色超美,在加上底下的开设的滑雪场终年来往的游客都是络绎不绝。

  7、武侯祠

  武侯祠最大的意义是为了纪念,现如今所看到的武侯祠内陈列了不少的珍贵文物,而且整个建筑在外观的风格上很是大气吸引人,周边其它硬件的设施等也都建得很是完善,游玩很是方便。

  8、杜甫草堂

  杜甫草堂曾经是我国诗人杜甫居住过四年的地方,现如今是国内很重要的文学圣地,园内亭台众多,参天的古木和建筑是相得益彰,让每一个地方都显得很有看点。

  9、春熙路

  春熙路在城市可以说是时尚的中心,很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和小吃美食都汇集于此,在时尚的同时街道内也不乏各色的百年老店,整个很有历史感,所以是个很不错的逛吃首选地。

  10、安仁古镇

  安仁古镇是当地超有特色的点,其中不少单个的景点都被划入了国家等级风景之中,古镇内不少的丰富多样的小吃都是超级可口的。

  ④广东哪些地方好玩

  1、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海洋馆的流线外形十分特别,像一颗海洋明珠一样。馆内充满着小孩子喜欢的元素,还有白鲸馆、企鹅馆、鲨鱼馆等。并且饲养着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达到15000条。

  2、南海影视城。又称中央电视南海影视城,位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影视大道。建于1996年,主要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观光旅游、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等功能。

  3、南华寺。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东南7公里的曹溪之畔。是中国佛教名寺之一,是禅宗祖惠能宏场”南宗禅法“的发源地。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五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4、长沙水世界。这是老少皆宜的欢乐的地方,有标准的游泳池、人造冲浪、环流河、水滑梯、戏水小品等一些刺激的娱乐,不仅有娱乐项目还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项目。

  5、南岭森林国家公园。这是广东省最大的自然保护区,是珍惜动植物的宝库。这里有超过2000多种的植物,还有广东唯一的原始森林。是中国亚热带绿阔林中心地带,这里保存着最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

  ⑤本溪哪些地方好玩?本溪旅游攻略!

  路线:本溪两日游:如果您只有两天时间,不妨将铁刹山、关门山、本溪水洞游玩一遍,美景和古迹都会让您心旷神怡。行程亮点: 宗教圣地,登山怀古。

  景点:自然景观:关门山,五女山,九顶铁刹山,平顶山。休闲度假:望溪公园。其他:本溪水洞,天龙洞,大雅河漂流区,本溪大峡谷,洋湖沟,望天洞,恒龙湖,温泉寺,老秃顶,观音阁水库,滴水洞。

  交通:自驾:本溪交通四通八达,实现了村村通公路。沈本、沈丹高速公路的开通,使得本溪的交通更为便捷。大连港、营口鲅鱼圈港、丹东港,桃仙国际机场,北京至朝鲜平壤的国际列车拉近了本溪与海外的距离,增进了与各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城市间的友好往来、经济协作与人才交流。火车:本溪火车站通达省内外多个城市,如北京、上海、沈阳、青岛、齐齐哈尔、丹东、满洲里等。

  住宿:本溪住宿非常方便,各种级别宾馆较多。住宿推荐:本溪瑞心溪铁城酒店,本溪富佳大酒店,本溪万豪国际酒店。

  美食:本溪城虽不大,美味尤多,天南海北的美食都能找到,味道却不偏颇,叫人尽享饕餮之旅。往往商业繁华地段,也是美食集中之所。永丰步行街、东明步行街附近都有不错的美味,华联商厦旁的烤羊排、老川味、酸辣粉、麻辣汤等在本溪市内都很有市场,博得年轻人的一致好评;三姐妹烧烤则成了外地人必尝的美味,豆筋的确一绝。此外,市内消防队周边的沸腾鱼乡、菌菜、盘龙饼、翡翠饼、排骨白菜木耳汤也不可不尝。小吃:长宽猪蹄,蒙古馅饼,马家烧麦,全羊席,喇蛄,蕨菜。

  购物:"本溪城区不大,但不乏时尚与传统的双重魅力。永丰步行街、东明步行街、商业大厦、华联商厦、解放路各专卖品店是年轻人的时尚之选,汇集了新势力的高傲与潮流,代表了活力人群的企盼;而环球商场、东明早市、永丰步行街夜市、站前地下商场、文化商场、世纪联华、长江超市、乐购、大商超市等则是经济实惠的代言,淘宝人士的专属地段,不仅价廉而且物美。此外,金圆商场作为大众化的时尚基地,俨然是时尚一族的最爱,从服装、化妆品到发卡、手机挂饰,应有尽有,汇集最新流行因素,不过记得在这里一定要砍价;位于永丰步行街的东方新天地则是实力派的象征,完美的女性服饰勾勒出本溪白领一族的曼妙主义,但是这里的服饰价格可都不菲。如果是来本溪旅游,那么临走前一定要带些特产。人参、鹿茸这些东北常见特产自不用说,刺嫩芽、黑木耳可不能不买,绝对物超所值。"特产:哈士蟆,辽砚。

  灯幻彩下的本溪夜晚,蔚为迷人。可以K歌,可以欢闹;可以泡吧,可以忧伤;选择一种方式,爱上一个人,享受一次寂寞,触摸一道伤疤,嘬上一口纯美冰镇的芝华士,在10度的冷漠里感受本溪的温暖。 市内的长江购物广场周边汇集了不少酒吧,另外凯伦、金地利、蒙的卡罗等也是本溪年轻人热衷的娱乐场所。如果觉得有些吵闹,不如呼朋唤友来一场斗智斗勇的“杀人”游戏(本溪杀人吧),或者在溪望公园里散散步,找回纯真的感觉,抚慰夜的清香。玩什么:本溪县山花节,本溪太子河亲水节,中国本溪国际枫叶节,本溪冰雪节。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