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香茄子怎样做

原创
1,咸鱼香茄子怎样做1、需要先把茄子,洗干净,切成茄子块,但是不适宜切的太小,要不然不好炸。2、适当的比例的面粉,加入温水、鸡蛋清(黄不放),少许盐,搅拌均匀,稀稠自己要掌握,慢慢加水。3、我们先把油烧热,把茄子裹上面,放入锅里煎一下。煎到...

  1,咸鱼香茄子怎样做

  1、需要先把茄子,洗干净,切成茄子块,但是不适宜切的太小,要不然不好炸。

  2、适当的比例的面粉,加入温水、鸡蛋清(黄不放),少许盐,搅拌均匀,稀稠自己要掌握,慢慢加水。

  3、我们先把油烧热,把茄子裹上面,放入锅里煎一下。煎到两面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

  4、生蒜切成片,调鱼香汁,放入生抽、淀粉、糖,不要放盐,因为郫县豆瓣酱就比较咸。

  5、炒菜的油,就可以直接使用我们煎茄子剩下的油就可以,烧热之后,放蒜片爆香。

  6、豆瓣酱放入锅里,翻炒出香味,红油炒出来,就可以放入茄子了。加入点虾皮、黑芝麻,炒完就可以出锅了。

  2,龙骨怎样做盆景

  1、修剪顶端

  在生长的过程中,经过修剪,去除顶端,便容易萌发新枝。当龙骨花生长到20厘米至30厘米高时,用小刀将顶端削去,并用草木灰封住龙骨花的伤口,待植株生长出分支后,只保留其中的三个分支,其余除去,任其生长。

  当龙骨花再次生长的时候,可以再进行一次修剪,去除顶端。当新的分枝长到25厘米至30厘米时,剪去顶端,等到分枝长出来后还是只保留三个分枝。龙骨花在修剪时还可以发挥顶端优势,摘除新长出的弱芽,使顶端充分发育,伸长,这样可以多开花。

  这样长出的龙骨花株型丰满,观赏效果好。但是,特别注意的是每次留枝的方向一定要考虑好观赏角度。

  2、控制株型

  随着新枝的生长,老枝逐渐弱化,为了不使龙骨花的植株老化,便要经常修剪。剪去龙骨花的不开花的老枝,或者是影响观赏效果的分枝。使龙骨花的株型保持美观。为了龙骨花能够开出更好的花朵和控制其花期、花型,还需要做些其他的修剪。

  龙骨柱生长高度达2米至3米时,形成众多枝头,易造成头重脚轻不稳固,所以应及时绑支棍加以固定。在修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被流出的液体弄到皮肤上,因为可能造成不适,所以最好是带手套进行修剪操作。

  龙骨生长快,易养殖,对其管理要求不严,你可随自己心意留枝或者剪枝,但每次剪枝不能太长,最好等龙骨长到半米以上时才可以整形修剪。为防止龙骨花植株过早老化,保持它基部的生机,应注意时常修剪。将一些不怎么开花的老枝剪掉,同时还要摘除下面长出的弱芽,使其顶芽充分发育、伸长,开花更多。

  3,怎样做猕猴桃茶

  1、猕猴桃糖浆(法布芮)10毫升,白薄荷糖浆(法布芮)10毫升,全脂牛奶80毫升,猕猴桃半颗,薄荷叶若干片,苏打水1罐,制作这杯饮品需要用到的原料;

  2、用半颗硬一点的猕猴桃去皮切片,玻璃杯(我选用的是250毫升的直升玻璃杯)内加入10毫升猕猴桃糖浆和10毫升白薄荷糖浆,用捣棒将猕猴桃片捣碎在杯内;

  3、向玻璃杯内加满碎冰粒;

  4、把苏打水(最好是无糖无味的)倒入玻璃杯中,不要太满,距离杯沿2里面左右;

  5、将剩下的两片猕猴桃片顺着杯壁放入杯中;

  6、最后加入奶沫,奶沫的准备方式很多,蒸汽机、法压壶、奶泡杯……都可以,甚至用小打蛋器都可以制作奶沫。用勺子把粗奶沫去除,然后缓缓倒入杯面。

  4,洋葱加沙拉怎样做

  1、红洋葱1个,切成薄片,芒果1个,奇异果2个,小黄瓜1个,新鲜红辣椒1条,去籽,橄榄油2汤匙,青柠檬汁2汤匙,淡蜂蜜1茶匙,新鲜香菜叶2汤匙,盐和新鲜黑胡椒粉适量。

  2、把洋葱圈一切两半,放在一个浅盘里。制作辣椒青柠调味汁:把所有的辣椒青柠调味汁原料放入一个能盖紧的瓶子里,摇动瓶子,使调味料充分地混合起来。把调好的汁倒入洋葱盘里,腌30分钟。

  3、把芒果切成两半,去掉核。将果肉切成片,再从果皮上剥离开。弃掉果皮。

  4、把芒果,猕猴桃和黄瓜放入腌制的洋葱调味盘里,轻轻拌匀,不要弄碎水果片,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