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粽子最简单

原创
Ⅰ怎么做粽子最简单1、蜜枣粽子主料:糯米1000克。辅料:葡萄干50克,蜜枣100克2、将粽叶400克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软,捞起沥水,备用。3、将糯米淘洗干净,沥水,备用。4、将蜜枣装入碗内,蒸软取出,趁热去核,葡萄干洗净,沥水。5、...

  Ⅰ 怎么做粽子最简单

  1、蜜枣粽子主料:糯米1000克。辅料:葡萄干50克,蜜枣100克

  2、将粽叶400克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软,捞起沥水,备用。

  3、将糯米淘洗干净,沥水,备用。

  4、将蜜枣装入碗内,蒸软取出,趁热去核,葡萄干洗净,沥水。

  5、取3张粽叶,毛面相对,先放入1/3糯米,加入蜜枣和少许葡萄干,再放入2/3糯米包成三角形粽子,用绳子扎紧。

  6、将包好的粽子放入锅内,加入清水用旺火煮约2小时,再用小火焖约3上时,即可食用。

  Ⅱ 白果最简单的吃法

  1、准备冰糖和百合各适量,还要准备80克糯米和60克白果。

  2、把准备好的糯米淘洗干净以后,放在清水中浸泡半小时。

  3、白果去掉外壳,与泡好的糯米一起放到砂锅中,加少量食用油,加入清水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20分钟。

  4、随后放入准备好的百合,在主食5分钟左右加冰糖调味,等冰糖化开就能关火。

  Ⅲ 豆角炒香肠的最简单的方法

  1、材料:豇豆400克、香肠100克。调料:色拉油25克、精盐2克、五香粉2克、味精2克、葱花3克、姜末3克。

  2、将豇豆去筋,清洗干净切成段,装入盘中待用。

  3、将香肠清洗干净,切成片,葱姜切成末待用。

  4、热锅放油,爆香葱姜末,放入香肠翻炒。

  5、放入豇豆,翻炒均匀。

  6、将豇豆炒至断生,加入精盐,五香粉翻炒均匀。

  7、将豇豆炒熟,加入味精调味。

  8、翻炒均匀,出锅装入盘中即可。

  Ⅳ 汽车搭线最简单的方法

  1、如果自己搭电则需要找来另外一个汽车和电瓶搭电线。首先要打开自己车的发动机舱盖子,在方向盘下面有开关,然后在机器盖子前面有物理开关,手伸进手指滑动下能打开前机器盖子,找到电瓶位置,看清楚正负极。因为不同年代汽车配置不同,但是找到电瓶的正极是加号,负极是减号,有的电瓶会有塑料盖子可用手打开就能看到了正负极。

  2、电瓶搭线应该是正极上会用红色夹头,负极是黑色夹头。负极连接时要连接被救车辆的车身搭铁位置作为负极连接点。先用红色线连接被救车的正极,在连接搭救车的正极。连接搭救车的负极到被救车的负极。

  3、启动救援车发动机后,被救车辆启动发动机后,先将正极电线去下再取负极电线。被救车发动机多启动些时间确保电瓶多进电。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