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鱼煲汤怎样做

原创
1)柴鱼煲汤怎样做1、节瓜刮去皮,洗净。2、红枣洗净去核。3、柴鱼撕成小块,烘炒片刻,除去腥味。4、排骨、柴鱼放入滚水中,高火3分钟,取起洗净。5、把适量清水高火6分钟至滚,放下柴鱼、排骨、红枣、姜(拍松)片,中火40分钟,下盐调味即可。2...

  1)柴鱼煲汤怎样做

  1、节瓜刮去皮,洗净。

  2、红枣洗净去核。

  3、柴鱼撕成小块,烘炒片刻,除去腥味。

  4、排骨、柴鱼放入滚水中,高火3分钟,取起洗净。

  5、把适量清水高火6分钟至滚,放下柴鱼、排骨、红枣、姜(拍松)片,中火40分钟,下盐调味即可。

  2)醪糟怎样做馒头

  1、制作酵种:用甜酒酿100g加入面粉100g,搅拌均匀室温发酵。

  2、由于室内温度和酒酿的发酵程度不同,所以酵种的发酵时间也不一样。

  3、甜酒酿50g+酵种200g+面粉300g揉匀,醒发20分钟。

  4、揉制生坯:把面团分成6份,充分揉匀制成馒头生坯。

  5、笼屉上铺玉米叶防粘,馒头生坯放在玉米叶上等待发酵。这个过程叫成型后发酵。

  6、发酵的时间不一定,要根据室内温度和湿度。

  7、发酵到位,放入蒸锅,大火足气15分钟即可。

  3)煤气高压锅怎样做板栗

  1、在每个板栗的肚子上横砍一刀,砧板上垫块湿抹布,可以防滑。

  2、砍这么深的口子就行了,注意不要伤到手。

  3、然后把板栗放进高压锅,倒少许水,大概至半颗板栗的高度或者更少点。

  4、合上盖子,开中火,等气孔出气后再拔掉小红帽。

  5、出气后改小火,隔一分钟左右,握住锅柄提起来簸一簸,直至气孔冒出来的气越来越小,水的嗞嗞声逐渐消失。

  6、这时候关火,焖3-5分钟,就可以掀开锅了。

  4)鸭肉怎样做才脆

  1、能使得做出的鸭肉嫩还多汁是怎样做到的。把鸭肉在腌制的时候不要用盐,用酱油,这样做的目的是,盐能够能使得鸭肉脱水,变的干干的,用酱油腌制的鸭肉,就会很嫩;而且鸭肉在腌制的时候,要打入一个鸡蛋搅匀,这样做的目的是,鸡蛋液也会使得鸭肉变的嫩嫩的;再炸制鸭肉的时候,要给鸭肉过上一层薄薄的面浆,这样做的目的是,不让鸭肉直接接触到热油,这样炸出的鸭肉多汁又嫩。

  2、炸制鸭肉的时候,第一遍用中火炸制,然后要进行复炸,复炸的时候油温要比第一次炸制略高些,经过复炸的鸭肉有两点好处,第一点好处就是保证鸭肉里面都炸透炸熟了,第二点好处就是,鸭皮炸的脆脆的。

  5)贝壳的做法怎样做好吃

  1、主料:贝壳2斤。

  2、辅料:洋葱半个、大葱一根、香莱2两、姜1块、红辣椒丝1两、老干妈豆豉酱适量、盐3勺油适量。

  3、小贝壳凉水下锅,加3勺盐、几片姜,烧开,然后闭火,将水倒掉。

  4、洋葱、葱、姜切丝,香菜切段。(配料可以多放些,炒完菜这些配料也吃光光了,非常入味)

  5、锅烧热,倒入油烧热,放入红辣椒丝、姜丝、洋葱丝、葱丝,翻炒一下,加入豆豉酱,炒匀后倒入小贝壳,快速翻炒,使贝壳全部被豆豉酱包围,最后,倒入香菜,炒一下,马上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