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节约的作文600字

原创
(一)关于节约的作文600字1、说起环保,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所耳闻。但是能真正做到环保的确寥寥无几。今天,我就说说跟我朝夕相处的环保能手——奶奶。2、我的奶奶是一个勤俭节约的环保能手。每次刷碗的时候我妈妈都喜欢用大水流,奶奶总是唠叨,让妈妈...

  (一)关于节约的作文600字

  1、说起环保,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所耳闻。但是能真正做到环保的确寥寥无几。今天,我就说说跟我朝夕相处的环保能手——奶奶。

  2、我的奶奶是一个勤俭节约的环保能手。每次刷碗的时候我妈妈都喜欢用大水流,奶奶总是唠叨,让妈妈把水流调到最小,把洗完衣服的水也要倒入一个污水桶里,留着冲厕所和擦地,把淘米水也留着用来浇花。当时我真是疑惑不解,感觉她很小气,就问奶奶:“奶奶,我们这自来水多的是,为什么还要那么节约用水,是怕花钱吗?”奶奶笑着告诉我:“地球虽然很大,但是淡水资源极少,我国的西北地区严重干旱,有的人因为喝了不干净的水还导致死亡,你们可能会认为一个月省水也就省那么几块钱,咱们又不是穷,没有必要省,但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今天你省一滴水,他省一滴水,那么干旱的地方就会少。可是,如果今天你浪费水,他也浪费水,那么缺水的人会更多,地球上的水也总有一天会枯竭的!”听了奶奶所说的话,我才理解了奶奶所做的一切既能环保又能废物利用,真是两全其美。

  3、奶奶还是一个制作购物袋的环保能手。她常常把我小时候的衣服缝制成布袋子用来装蔬菜和水果,在她眼中,用塑料袋装菜虽然方便,但是用完后的塑料袋埋进土里不容易腐烂,会污染环境。她认为这不仅仅只是节约两毛钱的事,更重要的是会减少白色污染。奶奶还用她灵巧的双手用废布缝制了好多漂亮的布袋分给街坊邻居和她的好朋友,并且提倡她们一起抵制白色污染,希望她们都用布袋子买菜。

  4、奶奶的环保小故事还不止这些,她这种低碳生活、保护环境的意识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因此我提倡大家也要像奶奶那样节约用水、保护环境。让我们一起环保,让我们的天变得更蓝、草变得更绿、海变得更清、人变得更美,让地球变的更加美丽!

  (二)关于节约的句子

  1、节约是一种远见,是一种态度;节约是一种智慧,是对子孙后代的负责。让节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避免生活中许多资源的浪费行为,其实只需举手之劳。生活告诉我们,节约不是省钱,而是一种美德,我们小学生更应该从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的好习惯,不要以善小而不为。

  2、司马光曾经说过:“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这是古人给我们敲响的警钟,所以我们要勤俭节约,那些农民在烈日炎炎的阳光下干活,多么辛苦啊!他们披星戴月,任劳任怨,可换来的却是我们的浪费,全体人民应该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

  3、如果我们每班每天能少开一小时的灯,那么每天约能节约1度电,日积月累,省下来的电费能够使好多贫困孩子上学;如果我们每天都节约用水,去拧紧滴水的水龙头,短短半天就能节约一吨漏掉的自来水,这样一来,就足够让缺水的地方有水了;如果我们都“粒粒皆辛苦”,那么,又有多少人能吃上饭。节约,是来自生命的呼唤啊!让我们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开始,养成节约的好习惯吧。

  4、古人语:“地力之生物有大数,人力这成物有大限,取之有度,用之有节,则常足,取之无度,用之不节,则常不足。”这句话的意思是:自然界所生长的万物(资源)是有限的,由人来加工制成的物品资源也有限。而取时有限度,用时节约,则常常能满足人类的需求。如果相反,取时无限度,用时又浪费,那么球上公有的资源就会很快消失。

  5、“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诗句常在耳边回响,“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的古训仍在心头萦绕。可是,社会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很多人却忘记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我们也不例外。

  (三)红茶的功效与作用禁忌

  1、首先红茶内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一些维生素,特别是它发酵以后,会产生茶多碱、茶素之类的,这种有效的成分,它对于血糖有一定的,辅助的降血糖作用。

  2、对于心脏,有一定的强心的作用,它会增加心脏的搏出量。

  3、对于神经系统,对于大脑有兴奋作用,所以对于改善咱们的记忆力,提高兴奋度、提高精神,有一定的兴奋作用,这一点也提示我们,在夜间或者下午,或者在晚上的时候,尽量不要喝红茶,以免影响夜间的睡眠。

  4、有生津止渴清热的作用。有利尿作用,因为它可以刺激肾脏的,血流量增加。

  5、有解毒作用,红茶当中的一些成分,可以和咱们体内的一些有害的重金属结合,促进这些重金属的排出,红茶是温性的,所以对于脾胃寒凉的人适合应用,但是对于有些体质的人,是不适合应用的,以下几个人群,就是应用起来要特别谨慎,一个是孕妇或者哺乳期的妇女,是尽量不喝红茶,第二个就是正在服用其它药物的,不要和红茶一块服用,以免影响这些药物的疗效,第三个就是这种阴虚火热的人,比如说血虚、阴虚比较旺,这种人饮用红茶,也可能会导致阴虚火旺更加加重,第四个就是湿热的人群,比如说有肝胆湿热、脾胃湿热比较重的这种人,是热性体质的人,不适合饮用红茶。

  (四)神武4手游武侯府宝石怎么打

  1、宝石共有始终,红宝石、黄宝石、蓝宝石以及绿宝石都是被统称为吸收宝石。每种宝石的功能和镶嵌部位也是各不相同的。

  2、太阳石是物理系输出和法系输出必须要镶嵌的宝石,而且是只能在武器和帽子两个不为进行锻炼。不过神秘石则是可以在武器、帽子、要带等三个地方进行锻炼,并且不同派系以及门派的任务,在装备上锻炼的宝石类型也是不尽相同的。

  3、回合制装备基本上都是鉴定最后打上宝石就可以,比如打造、裁缝还用买装备灵,稍微复杂了一些。开等级之后,将每个部位的装备打造意见,属性不好的继续重新打造,可以先到市场中购买需要的装备灵即可。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