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鲜花饼怎么弄

原创
(1)云南鲜花饼怎么弄1、水油皮:120g面粉加糖加35g猪油,加50g热水,迅速搅拌,成雪花状。用手和面至光滑。2、油皮:75g面粉加35g猪油搅拌,用手和面至光滑。3、把水油皮面团和油皮面团分别分成十份。4、水油皮包裹油皮,裹成球状。5...

  (1)云南鲜花饼怎么弄

  1、水油皮:120g面粉加糖加35g猪油,加50g热水,迅速搅拌,成雪花状。用手和面至光滑。

  2、油皮:75g面粉加35g猪油搅拌,用手和面至光滑。

  3、把水油皮面团和油皮面团分别分成十份。

  4、水油皮包裹油皮,裹成球状。

  5、用擀面杖把包裹好的面团擀成椭圆卷起来。

  6、依次裹好后,把裹好的卷又擀成椭圆,再卷起,重复上一个步骤。

  7、把裹好的卷对折,稍微捏圆。

  8、馅料:80g玫瑰酿、10g玫瑰原汁、30g炒熟的糯米粉、20g烤熟的花生碎。

  9、加适量水搅拌。

  10、对折准备好的面团,擀成圆片包馅料。

  11、封口在下 用手摁压成1cm左右的饼状。

  12、放入烤盘,用牙签戳孔,以防涨起。烤箱预热200度,放入中层,十分钟拿出翻面,再烤十分钟。

  (2)自己做火锅的锅底怎么弄

  1、3-4个人,一般20元左右的排骨,将排骨洗净,用沸水焯一下(去脏)添料酒,盛出来,洗净去泡沫

  2、将高压锅添水大概三分之二点火,等水沸腾后加人焯过水的排骨和两、三片生姜再加人三勺料酒,盖上锅盖大约煮20分钟就可以

  3、再在炒锅里加人适量的花生油,等油热到六成的时候,放入葱姜蒜,喜欢辣的可以放一些干辣皮

  4、翻炒几下后在放入刚才煮好的排骨,再翻炒几下添高汤(就是你刚才煮了排骨的汤食高压锅里的)等水开

  5、加入两、三片西红柿,少许豆芽(200g,个人爱好添加) 在加入2汤匙盐,鸡精(意个人口味添加) 一切调料添加完后,在到入吃火锅的锅中。

  6、可以享受大餐啦,已经饥肠辘辘了吧。赶紧加入你的涮菜开吃吧。

  (3)和平精英滑雪板怎么弄

  1、进入游戏之后,先去寻找滑雪板。

  2、获得之后,点击打开背包。

  3、在右边的选项里点击使用。

  4、然后就可以进入到滑雪板使用状态。通过控制放下建和前进后退键即可使用。

  5、如果不使用滑雪板了,点击界面右上方的下车选项。

  6、我们也可以直接点击操作键中心的选项,这样可以快速使用滑雪板,然后操作使用滑雪板就可以。

  (4)u盘格式化怎么弄

  1、首先将u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中,并在电脑上找到U盘。

  2、打开u盘我们可以看到里面有两个文件,占了一定的存储空间。

  3、回到u盘界面右键单击,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格式化”对U盘进行格式化。

  4、然后在出现的界面我们可以选择文件系统,一般情况我们选择快速格式化就行了,最后点击开始。

  5、点击开始之后,会弹出一个警告提示框,我们直接选择确定就可以了。

  6、格式化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看到u盘的空间使用情况是空的,说明已经格式化成功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