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录像机怎么连接手机

原创
(1)监控录像机怎么连接手机1、以米家智能摄像机为例,安装监控后,打开米家APP,手机会自动搜索监控设备,连接后即可正常使用。2、监控使用技巧:监控一般具有360°水平可视角度,90°垂直可视角度,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调整。监控拍摄的视频具有多...

  (1)监控录像机怎么连接手机

  1、以米家智能摄像机为例,安装监控后,打开米家APP,手机会自动搜索监控设备,连接后即可正常使用。

  2、监控使用技巧:

  监控一般具有360°水平可视角度,90°垂直可视角度,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调整。监控拍摄的视频具有多种存储方式,包括本地MicroSD卡、NAS存储、云存储。

  (2)苹果手机怎么连接电脑网络共享

  1、首先在手机上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蜂窝移源动网络并打开此功能;

  2、然后进入“个人热点”选项并打开,在弹出对话框,需要选择“仅USB”;

  3、接着在电脑上,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在电脑左边,找到并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

  4、点击进入更改适配器设置后,显示“本地连接 2”,iphone成功连接电脑;

  5、再右键点击“宽带连接”,选择“属性”选项,选择“共享”,勾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选择“本地连接 2”;

  6、最后选择“设置”,勾选“web服务器”和“安全web服务器”,点击“确定”即可。

  (3)卡罗拉蓝牙怎么连接

  1、打开。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里,在主屏幕点击蓝牙图标即可),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2、搜索。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

  3、配对。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或“配对”或“确定”,不同手机显示不同),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

  4、连接。如果配对码输入正确,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此时你用车载蓝牙打个电话试试,如果成功即可听到通话音。

  5、自动连接。此后如果手机与车载蓝牙都处于打开状态,且范围都在10米以内,就会实现自动连接。而蓝牙就是无线传输,所以连接蓝牙之后就没有天线了,所以不能使用FM的;同理,用扬声器也是不能使用FM 的,除非手机同时插着有线耳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