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香笋干鸡怎么做

原创
1)豉香笋干鸡怎么做1、琵琶腿切块儿洗净沥水,加葱段、姜片、八角、野山椒、胡椒粉、料酒抓匀腌渍2、土豆切块,干笋发泡丁。3、整蒜粒、葱段、姜丝、干红椒、胡萝卜块儿。4、豆豉切碎碾匀,少许米醋生抽调匀。5、注底油,蒜粒爆香。6、加葱、姜炒香,...

  1)豉香笋干鸡怎么做

  1、琵琶腿切块儿洗净沥水,加葱段、姜片、八角、野山椒、胡椒粉、料酒抓匀腌渍

  2、土豆切块,干笋发泡丁。

  3、整蒜粒、葱段、姜丝、干红椒、胡萝卜块儿。

  4、豆豉切碎碾匀,少许米醋生抽调匀。

  5、注底油,蒜粒爆香。

  6、加葱、姜炒香,加干红椒炒香。

  7、调好的豆豉汁儿倒入锅中炒香,一直超出红油。

  8、腌好的鸡块儿放入锅中翻炒,一分钟后加入白糖一勺、啤酒一听继续翻炒。

  9、鸡肉上色收缩后加入适量开水大火烧开后盖上锅盖转小火慢炖8--10分钟。

  10、加入笋丝、土豆块儿、胡萝卜块儿翻匀,继续炖5分钟。

  11、取大碗盛菜,锅内留少许汤汁儿,加一勺蚝油,水淀粉勾薄芡,淋入碗中,撒上香菜段。

  2)用鸡怎么做酥肉

  1、鸡胸肉一块、盐少许、酱油少许、十三香少许、烧烤料少许、淀粉适量、油适量。

  2、把鸡肉清洗干净,切成丁。在鸡丁中加入盐,十三香,酱油和烧烤料拌匀。

  3、加入适量的淀粉和少许的水和匀。锅中倒适量油,油热后下入鸡丁。炸成金黄色。炸好后盛出控油,然后就可以上桌食用了。

  3)梅州盐焗鸡怎么做

  1、锅中烧少许水,加入4克精盐,放入沙姜末搅匀,取出分3份,每份加15克猪油,少许芝麻油味精调成汁做蘸碟。

  2、将鸡宰杀处理干净后,在翼和脖子两边划上刀口,用精盐抹匀鸡内腔,用刷油的纱纸包好八角末,葱姜放入其中。

  3、旺火烧热炒锅,下入粗盐炒至高温,取四分之一放入砂锅中,将鸡用刷油纱纸包好放入砂锅,然后剩余的盐倒在鸡上。

  4、盖锅小火焗20分钟左右,鸡取出后去掉纱纸,将鸡剥下,撕块,装盘,放香菜,蘸食即可。

  4)鸡怎么做最健康

  1、将鸡肉剁块洗干净,装在盘子里备用,准备一些青红椒先净,切好,姜去皮后洗干净,切细备用。

  2、烧热锅放油,将鸡肉倒入锅里用大火翻炒3分钟,把鸡肉的水分炒出来了之后,再放入姜丝一起炒几下去掉腥味,在炒过的鸡肉中加入清水,待水烧开之后,放入少许盐,料酒,生抽,用大火焖8分钟。

  3、锅里鸡肉还有一些汤汁的时候,将青红椒一起放进去再焖1分钟,青红椒熟了之后大火收汁,关火装盘就可享用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