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江湖绝学怎么升级快

原创
一)一梦江湖绝学怎么升级快1、技能升级不说了,角色加点尽量集中加一种或两种,这样在其他方面方便根据薄弱处再加强。2、副本装备选择的时候尽量挑评分高的;3、课业每天都要做,做困难级别,尽量做同一个门派(比如听雪楼)的课业,有建设度排行榜;4、...

  一)一梦江湖绝学怎么升级快

  1、技能升级不说了,角色加点尽量集中加一种或两种,这样在其他方面方便根据薄弱处再加强。

  2、副本装备选择的时候尽量挑评分高的;

  3、课业每天都要做,做困难级别,尽量做同一个门派(比如听雪楼)的课业,有建设度排行榜;

  4、门派商店的源石买光,每天两个,宝石宝箱看情况;

  5、加入帮派,帮派任务和势力任务每天做,帮派商店宝石和源石都会便宜很多,帮贡很重要。帮派设宴尽量做。

  6、副本十二连环坞一定要打,没时间就悬赏出去,每天可以接十个悬赏,尽量挑十二的做,钱多

  7、行当绝活一定要打,制作出来的东西可以自己用也可以拿去卖,不愁卖不出去;

  8、装备重铸,摆摊买铸铁,打到极品;

  9、秘籍白色绿色买全,全部升到三十级,蓝色会送两本(好像。能加大量修为;

  10、一定要压级,不然铜币和装备强化跟不上。压级经验值满了后会转化为功绩,功绩兑换每天最多二十万铜币,多出来全部换见识,见识升行当培元必不可少;

  11、每日问挂、江湖缥缈录每天打,华山论剑每天五次,一进去退出来也行,每天有十个心得丹,用来升绝,这样也是可以提升修为的;

  12、有铜币的话升轻功技能,特别耗钱,但是升一段能加几十修为,

  二)一梦江湖fx是什么意思

  1、fx属于一梦江湖中的术语,其实它的意思就是返现,当玩家想要购买产出很少的道具比如紫特技衣之类的东西,但是这些东西很少有人卖,所以玩家都会需要付出银票,银两和人民币才能购买的到。

  2、一梦江湖术语介绍:

  工地(搬砖):悬赏多次接某一副本,做悬赏。

  摸金:160级摸金和尚(有概率出四象碎)。

  捡垃圾:七星秘宝

  33:登剑阁

  会武欺软怕硬:打得过就打,打不过等死。

  cbg:藏宝阁

  云游:阵法商人

  dd(滴滴):私聊

  奖励号:放弃奖励(打完本会有通关奖励,但副本中击败boss后选择一键放弃)。

  单吃:拿所有的奖励,其他人同上面奖励号的操作,相当于自己拿所有人的奖励。

  三)一梦江湖四象怎么获得

  1、摆摊,副本和买。

  2、四象图40RMB一个,最好不要合金装,都是散的,比较难合成。四象图最值钱的是珠子(流黎缀珠),其次是金色秘籍和金错。出的东西都可以直接去交易行直接卖掉,但黄色秘籍比较难卖,最好是珠子和金错。

  四)一梦江湖亲友什么意思

  1、亲友是指在一梦江湖游戏中和自己玩的很好的朋友,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亲友并结为亲友关系。

  2、要想找到亲友需要玩家多多主动出击,多去和别人热情的打招呼,多多交流,这样才能早日找到自己的亲友。希望都能早日找到自己的亲友,能够在游戏中更加快乐的玩耍。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