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猴子阵容

原创
一)剑与远征猴子阵容1、阵营搭配:猴子、兔弓、蝴蝶、风法、光盾、羊。2、持续输出T,闪避射手,团控法刺,节奏法师,治疗。3、特殊补位工具人(无需资源也可)选手:埃隆、吸女妖、罗万、伊莎贝拉、光弓。4、开团手,众所周知,蝴蝶闪烁队友加速,而猴...

  一)剑与远征猴子阵容

  1、阵营搭配:猴子、兔弓、蝴蝶、风法、光盾、羊。

  2、持续输出T,闪避射手,团控法刺,节奏法师,治疗。

  3、特殊补位工具人(无需资源也可)选手:埃隆、吸女妖、罗万、伊莎贝拉、光弓。

  4、开团手,众所周知,蝴蝶闪烁队友加速,而猴子分身刚好完美受用,兔弓开局的加速和能量足够让大圣光速开大配合蝴蝶开局起飞。

  二)剑与远征霜息冰原大凤凰怎么打

  1、五凤凰的阵容真的非常的恐怖,按照常理还说正常去挑战的话百分之百是打不过的,那么就会有玩家问这么强的阵容打不过为什么要设计出来,其实我们要用到奇境里面的一些机关,这样的话还是可以成功打过五凤凰的。

  2、首先在地图里面其实是有一个火炮的,这个火炮就是我们打败五凤凰的关键,我们找到火炮后是可以发射火炮的,可以直接一炮就消灭这些凤凰,非常的容易,也就是说找到火炮是关键,发射了根本不需要我们自己去挑战,直接就能过了。

  3、这个其实是官方埋下的一个伏笔,为的就是让我们要多利用到游戏地图里面的一些道具,这样的话对于我们是可以起到很大的帮助的。就像这个五凤凰一样,别傻傻的组阵容去打,就算是氪金大佬也抵挡不住,所以我们还是要多用到周边的道具才行,这样多容易就能击败五凤凰。

  4、在霜息冰原中除了五凤凰还有一些其他的野怪,这些野怪需要我们一步步的去挑战,在奇境中我们也是可以选择合适的遗物的,遗物是可以给我们带来一定的属性加成的,是有buff的增益的,这个对于我们的帮助还是很大的,所以在选择遗物上也是有讲究的,我们要认真的去选择遗物才行。

  三)剑与远征凄风谷地宝箱是什么

  1、最终宝箱中,玩家可以获得神器碎片,从而强化神器等级,提高属性加成。

  2、凄风谷地前期直接面临3个传送门,每一个传送门都有不同的目的地。

  3、玩家依次击败敌人,可以探索不同的传送门,前期确保每一个传送门都踩到。

  4、将所有传送门触发后,再次触发地图中的绿色月牙传送门,进入最终宝箱的道路。

  5、最终宝箱的道路上充满敌人,玩家需要依次击败目标,在最终战斗到来前,尽可能叠加BUFF。

  6、战斗中,难度较大的关卡是5个蛮族蛮角,整体的防御力和输出能力都很强,玩家最好让女妖充满能量,利用范围奥义直接击败目标。

  7、凄风谷地的敌人等级较高,但是阵容强度一般,玩家适当选择能量系BUFF,快速释放奥义,可以提高胜率。

  四)剑与远征黑鞘森林阵容推荐

  1、首先队伍中必须要有绿裔角色,并且数量在2个以上。战斗进行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帐篷来招募英雄的,那么这就需要凑到3个以上的数量,合起来大概就是5个以上的绿裔了。

  2、绿裔推荐——怒潮行者和埃隆是不错的选择,老头也是可以招募的,不过最好要101级左右。蝴蝶、莱卡也非常的出色,玩家主要根据自己的阵容来进行随意搭配选择就好了。

  3、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打boss之前,装备记得要给角色换上,这样可以临时提升一些战斗力,在面对敌人的时候可以稍微轻松一点。

  4、这样算下来可能还有2个英雄的空位,这时候大家可以在光盾、女仆还有女妖中进行3选2,让他们带上3个后排强力的英雄,这样就可以将对面直接秒杀掉。可能会有消耗战的情况,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基本上是3选2的英雄没有死掉就可以一直打。

  5、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就是系统并不认可半神,在数量达到了3个以上之后,玩家就不同用它来进行凑数战斗了,这一点大家尤其需要留意一下。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