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珠最简单的打结方法

原创
(1)佛珠最简单的打结方法1、吉祥结。吉祥结是最为常见的,多数出现在木质手串佛头的下面,代表吉祥的蕴意,方法不复杂,一学就会。用一条绳子整理出三只耳朵的形状。下面的两条线向上折叠,压住最右边的哪个耳朵,需要留有一定的空隙。逆时针操作,重复上...

  (1)佛珠最简单的打结方法

  1、吉祥结。吉祥结是最为常见的,多数出现在木质手串佛头的下面,代表吉祥的蕴意,方法不复杂,一学就会。用一条绳子整理出三只耳朵的形状。下面的两条线向上折叠,压住最右边的哪个耳朵,需要留有一定的空隙。逆时针操作,重复上一步的步骤。将最左侧的耳朵穿入到下方两条线留有的空隙中。收紧,就可以看到简单的形状了。想要让吉祥结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还需要按照1-5的步骤重新的编织一遍。

  2、金刚结。金刚结的用途多数是用于佛头下面珠子之间的间隔,为了方便使用,尽量选择有弹力的线,不然边上之后就不能动了。掌握佛塔黑线和红线的走向是非常关键的,必须要拿捏好位置,这样才不会走形。按照逆时针的方向打圈,穿绳拉紧。

  (2)如何让牙齿变白最简单的方法

  1、牙齿美白方法1:食醋漱口

  用醋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含半口食醋,在嘴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注意不要用力过大伤害到牙龈,最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就可去除烟垢,还你以后洁白的亮牙。

  2、牙齿美白方法2:美白祛渍牙膏刷牙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美白牙膏,建议选些大品牌科学的美白牙膏。有些美白牙膏内含天然植物去渍素植酸钠,帮助改善烟渍、茶渍、咖啡渍等外源性色斑、牙菌斑堆积,改善牙齿黑黄问题。清新口气,亮白牙齿,让您倍感自信,笑容常开。

  3、牙齿美白方法3:用盐刷牙

  用盐和牙膏混合刷牙,把牙膏挤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盐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两次,坚持使用一星期就有显著效果。

  4、牙齿美白方法4:小苏打刷牙

  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1至2次,每次3分钟,可以使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3)最简单的做馒头方法

  1、准备 200g 面粉,将 3g 酵母粉倒入 40 摄氏度左右温水中搅拌均匀。将含有酵母粉的温水缓缓倒入面粉中用手或者筷子和面。

  2、和面要做到三光,即盆光、面光、手光。将和好的面团盖上盖,放在 40 摄氏度左右的环境中发酵。待面团充分膨胀,里面呈蜂窝状,微微泛着酸香味,面团即发好。

  3、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到面案板上揉实,用刀切成长条,将成条揉成规则的长方体,再用刀切成小块,将面块规则地放入蒸屉中。

  4、大火将锅内的水烧沸,水开后转成小火,再加热30分钟,馒头就做好了。

  (4)脆皮花生米最简单的

  1、主料:花生仁(生)250克。

  2、调料:小麦面粉25克,淀粉(豌豆)50克,发酵粉1克,花生油50克,盐3克,味精2克。

  3、把花生仁用温水250克、精盐适量克浸泡1小时,捞出控干水;锅内放入白砂炒热,倒入花生仁炒熟,取出筛去砂粒,冷却后搓去外皮(如果没有砂子可用粗盐代替,或放入烘干箱烘脆。

  4、把面粉、淀粉放碗内,加清水调成厚糊,再加精盐、味精、发酵粉等拌和均匀待用。

  5、勺内放油烧至五六成热,把花生仁倒糊里拌和均匀,逐粒放油中,炸定形时即捞出,炸完后待油温上升至八成热时,将初炸的花生仁投入复炸一次,待炸呈金黄色时捞出装盘。

  (5)月季最简单的扦插方法

  1、月季扦插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枝条选择好,准备扦插的容器和枝条做好消毒,扔到水里就可以,不过伤口一定要晾到风干哦!否则泡在水里非常容易烂。

  2、全部做好后,就只需要等待长根了,在这段时间,还要经常观察下水有没有浑浊,浑浊了就要及时换,否则枝条容易腐烂,导致扦插失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