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开店教程

原创
1速卖通开店教程1、首先,登陆到淘宝的后台,如下图所示。2、点击一下导航栏中最后一栏的“卖往海外”一栏。3、然后会弹出另外一个页面,如下图所示。4、然后点击右边的“免费开店,卖往海外”。5、接下来需要填写一些资料,自行填写哈,然后点击“注册...

  1 速卖通开店教程

  1、首先,登陆到淘宝的后台,如下图所示。

  2、点击一下导航栏中最后一栏的“卖往海外”一栏。

  3、然后会弹出另外一个页面,如下图所示。

  4、然后点击右边的“免费开店,卖往海外”。

  5、接下来需要填写一些资料,自行填写哈,然后点击“注册会员”。

  6、填写好资料过后,然后就进入到邮箱验证环节了。

  7、邮箱验证完毕过后,接下来就到了认证的环节了,点击一下“马上认证”。

  8、点击“马上认证”过后,立马就弹出来一个支付宝登陆页面。填写好。如果没有支付宝的话,就先注册一下,然后将其认证。

  9、由于我的支付宝是认证的,那这里,只需要提交认证即可。

  10、提交了过后,然后店铺就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发布产品了。

  2 速卖通新手攻略,实际操作注册速卖通流程以及速卖通的开店费用

  1、第一步:打开速卖通入驻页面,填写邮件地址,拖动滑块进行验证,点击下一步;

  2、第二步:打开你刚才输入的邮箱,找到验证邮件,点开连接进行验证;

  3、第三步:跳转到填写账号信息页面后1.填写英文名2.填写手机号

  4、第四步:验证手机验证码,点击向手机发送验证码,然后填写手机上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确定完成注册;

  5、第五步:进行企业认证1.绑定支付宝,(你的支付宝必须已经完成企业支付宝认证);2.绑定完成后就到认证的环节,需要严格根据要求上传企业资料。

  3 速卖通开店流程

  1、首先进入速卖通官方网站,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

  2、建议新手先阅读以下速卖通官方给出的开店手册。

  3、根据提示信息逐步填写注册信息。

  4、注册信息填完后,会给绑定的邮箱上发送一封验证地址。

  5、登陆邮箱,点击验证确定按钮。

  6、验证完后,需要对支付宝进行认证,认证的方法和淘宝店铺认证方法一样。

  7、此时,需要登录你的支付宝账号。

  8、在以下界面中填写支付宝账号实名信息即可。

  9、支付宝认证完之后还需要店铺认证,过程繁琐了一点,但是方法其实和淘宝开店的规则一样。

  10、填完所有信息,等待审核就可以了,一般需要一到两个工作日。

  4 速卖通开店流程

  1、在搜索栏输入“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在线交易平台”,点击搜索结果页中的速卖通卖家官网。

  2、进入速卖通卖家官网后,点击网页上的“立即入驻”按钮。

  3、请输入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并通过将滑块拖动到最右边以及点选验证图中的指定汉字完成人工操作验证,而后点击下一步。

  4、速卖通系统会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您上一步输入的邮箱地址。

  5、登录您的邮箱并打开新收到的邮件,点击“完成注册”按钮或点击下方链接完成验证。

  6、在弹出的页面中填写个人信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即可,填写完毕后点击“确认”按钮。此时您会收到一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系统会提示我们注册成功。至此只差通过下一步的实名认证我们的店铺即算开通成功。

  7、在输入验证码后弹出的页面中,我们点击速卖通实名认证框中的对勾。

  8、在弹出来的支付宝登录页面中,输入我们已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号,速卖通实名认证也即自动通过。至此我们的速卖通店铺已经创建完毕。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