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百度carlife怎么连接

原创
(一)瑞虎8百度carlife怎么连接1、瑞虎8百度carlife与音响主机的蓝牙匹配连接。2、手机通过USB连接线接入音响主机的USB1接口,手机会自动弹出“开发者选项”界面,需要手动打开“USB调试”开关,若手机“USB调试”已经开启,...

  (一)瑞虎8百度carlife怎么连接

  1、瑞虎8百度carlife与音响主机的蓝牙匹配连接。

  2、手机通过USB连接线接入音响主机的USB1接口,手机会自动弹出“开发者 选项”界面,需要手动打开“USB 调试”开关,若手机“USB 调 试”已经开启,则无需此步骤。

  3、手机端允许 USB 调试,勾选 “一律允许使用这台计算机进行调试” ,点击 “确定”。

  4、手机端允许使用 USB 配件,选择“奇瑞助手”,勾选“默认使用此USB配件”,点击“确定”。

  5、助手自动启动,并显示“已连接奇瑞汽车。

  6、信息和通讯录访问权限请求,请允许“奇瑞助手”使用信息和通讯录的使用 权限,选择勾选“记住我的选择”并点击“允许”。

  (二)瑞虎8胎压多少合适

  1、奇瑞瑞虎8冷车胎压在2.2-2.5bar比较合适,至少每月检查一次轮胎气压 (包括备胎),根据需要校正压力。

  2、轮胎充气不当将会导致燃油消耗过多、轮胎寿命缩短、车辆稳定性降低。因此,请保持正确的胎压行驶。

  3、车辆行驶一段时间后,轮胎气压会有所升高是正常现象。

  (三)瑞虎8精英版手环可以远程启动吗?

  1、远程启动条件 (以下条件需同时满足):启动开关处于 OFF 模式;变速箱档位处于 P 档;一键启动开关没有被按下;刹车踏板没有被踩下;车辆上锁,且车门均在上锁状态;左右转向灯不闪烁;遥控钥匙不在车内;电池电压在要求范围内。

  2、APP下载渠道:安装包通过扫描车机端 “个人帐号”二维码下载 “智云互联”;或者在其他“手机助手”、“91 助手”、“安卓市场”中搜索 “智云互联”下载安装。车主可通过该页面进行新用户的注册,以及老用户的登录及忘记密码操作。为保证车辆远程功能正常使用,请及时关注并续费。当车辆驶入地下车库或行驶在受强电磁波干扰的路段时(无 2G 信号),远程控制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3、由于发动机远程启动与手动打火在车内结构上没有任何差别,同是通过电动马达来启动发动机,所以不存在加热器机械磨损问题,从而故障几率也大大降低。使用方便:虽然发动机远程启动不能像驻车加热那样定时启动,但遥控启动方式同样非常方便。遥控范围通常不低于50米,如果车辆置于地面停车场从家里或单位都能直接遥控来提前启动发动机。通常经远程启动的发动机如果在一段时间后没有进行任何操作发动机会自动关闭,避免忘记关闭可能带来的燃料浪费。该功能与驻车加热都是让水箱冷却液升温,所以无论车厢还是发动机或是车窗都能得到有效加热。

  (四)瑞虎8保养费用

  1、奇瑞瑞虎8应该按照奇瑞公司保养计划表中规定的项目进行保养,定期保养间隔为每行驶5,000 km 或 6 个月,两者以先到者为准。保养一次价格大概在500左右。

  2、汽车保养是对汽车各个方面的磨损度做检查,还有各个安全性能的检查修复,按时做汽车保养对车对人的安全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不按时做汽车保养,车子的小零件出了问题是看不出来的,但是汽车一个小零件出错可能就会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所以不按时做汽车保养是很危险的事情。

  3、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4、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