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档什么时候用

原创
(一)n档什么时候用1、N档存在的最大意义就是保护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N档该怎么用。首先是停车时,N档的作用可不小,很多车友停车的时候不是先挂P挡再拉手刹,就是先拉手刹再挂P挡,而这两种做法都比较伤车。第一种做法在车辆停止的时候,...

  (一)n档什么时候用

  1、N档存在的最大意义就是保护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N档该怎么用。首先是停车时,N档的作用可不小,很多车友停车的时候不是先挂P挡再拉手刹,就是先拉手刹再挂P挡,而这两种做法都比较伤车。第一种做法在车辆停止的时候,会受到拉扯力,从而作用到变速箱的齿轮和卡子上,要是长时间的话,会缩短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2、而第二种先拉手刹再挂P挡,在平地还好,但如果地面不平的话,那汽车向下溜坡的惯性,就会增加变速箱齿轮和卡子的咬合力,这样依旧会造成磨损。所以这个时候,N档就发挥它的作用了。自动挡停车的时候,不管什么地形,一定要让自己的车子找平,而想要达到找平的效果,用N档是很有必要的。我们自动挡停车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停车踩住刹车,然后挂入N档,然后松开脚刹,拉手刹进P挡,最后熄火走人。

  3、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一说等红灯时候,N档的作用。等红灯就相当于短暂的停车,很多人不是D挡加刹车,就是直接挂P档,但是短暂停车最好不要挂P档,因为要是挂P挡的话,变速箱齿轮跟卡子相互咬合。若是后方突然来个追尾的话,那力度要是大一些,就会把你的变速箱给撞烂,就算力度轻,也会顶断变速箱的齿轮,这样维修起来不仅麻烦,还要花很多的钱。所以在短暂停车时,最佳方式是挂N档拉手刹。

  (二)风起霓裳什么时候更新

  1、《风起霓裳》2021年1月27日起,在湖南卫视播出,每天播出两集。

  2、该剧讲述了唐高宗永徽年间,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与少年登科却多年蹉跎不遇的裴行俭之间的爱情故事。同时,通过以史称“儒将之雄”的名将兼名臣裴行俭为主要人物线索,讲述了那个特殊时代的波澜壮阔。

  (三)维生素什么时候吃最好

  1、维生素分几大类,根据不同的种类服用的时间不相同。水溶性的维生素在饭后30分钟之内吃比较好,而且含酸性较多的维生素,通常也建议在饭后食用。例如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都是建议在饭后30分钟后服药,能够起到最佳的吸收效果,而且还不会刺激和灼伤胃黏膜,导致消化道的反酸、烧心、恶心、呕吐等情况。

  2、但是对于脂溶性的维生素例如维生素E等,除了在饭后0.5-1个小时服用外,还建议在高脂饮食后服用,例如睡前可以先饮用半杯温牛奶后再接着服用维生素E,此时能够达到最佳吸收目的和效果。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