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吃着膻怎么解决

原创
(1)羊肉吃着膻怎么解决1、萝卜去膻味法:在炖羊肉或者煲羊肉汤之前,可以准备1根白萝卜,然后用小刀在萝卜上戳几个洞洞,然后就放入冷水中和羊肉一起煮,煮滚后就可以将羊肉捞起来,放入重新装清水的锅内继续煮,这样就可以起到去膻味的效果。2、米醋去...

  (1)羊肉吃着膻怎么解决

  1、萝卜去膻味法:在炖羊肉或者煲羊肉汤之前,可以准备1根白萝卜,然后用小刀在萝卜上戳几个洞洞,然后就放入冷水中和羊肉一起煮,煮滚后就可以将羊肉捞起来,放入重新装清水的锅内继续煮,这样就可以起到去膻味的效果。

  2、米醋去膻味法:将羊肉切成块状后放入锅内,加适量的清水(没过羊肉),然后倒入少许的米醋,用大火煮滚后就可以捞出羊肉,重新更换一锅清水,然后继续煮羊肉,添加其他的调味料,就可以完全去除羊肉的膻味了。

  3、花椒去膻味法:在炖或炒羊肉时,放入适量的花椒,能去除羊肉的膻气味。

  (2)电脑老是弹出游戏广告怎么解决

  1、电脑总是弹出广告是因为你在浏览器上没有设置禁止弹出广告。在浏览器工具-广告过滤那里就可设置即可。

  2、一般来说,电脑浏览器设置好了之后就会生效,但是对个别的浏览器木用。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借助腾讯电脑管家上的功能,禁止小广告的出现。

  3、打开工具箱,常用工具里面打开弹窗拦截功能,开启拦截功能。

  4、在弹窗拦截这里,腾讯管家有一个人性化设计,就是可以手动添加不需要的广告。

  5、至此,所有的小广告都一去不复返。在这里还有一个小知识点告诉大家,就是网页广告过滤办法。也是在常用工具那里打开网页广告过滤功能。

  6、在这个功能下,可以自定义一些广告过滤内容,选择过滤的广告和不过滤的网站。

  (3)电脑打开后显示器不亮怎么解决

  1、首先插上电源,看看电脑的供电是否正常,即听 风扇 响声和看看开机按钮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风扇正常运转说明电脑的供电正常,如果开机按钮不亮,则要考虑是不是换个电源试试了。

  2、电源如果没问题,然后看看是不是显示器有问题了,换个正常的显示器试试。

  3、如果显示器正常,则再考虑是不是电脑的静电引起的开不了机,首先把电源拔掉,然后手按住电源开机键能有10多秒,多按两遍,试试看看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则看下面的方法

  4、拆开机箱把内存条拿下来,拿东西擦擦金色上的灰,再重新放进去。这回按开机,看看你的电脑能否正常启动,下图所示为电脑里的内存条的常见样子。

  5、如果电脑依旧无法正常启动,则要考虑是不是电脑的内存条坏了导致的电脑开不了机,如果电脑上有两根内存条,则先拔掉一个试试,如果不好使,则把刚刚拔掉的按上,拔掉另一个试试。如果可以正常启动,说明拔掉的那个内存条就不能用在这个电脑上了。

  6、如果电脑有一个内存条,则要找一根好的内存条替换掉原来的那个,然后电脑重新启动试试,如果不行再换两个试试。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