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碗普通的鸡蛋汤

原创
(一)如何做一碗普通的鸡蛋汤1、主料:鸡蛋150克。调料:大葱100克、猪油(炼制)2克、酱油10克、盐1克、胡椒粉1克、味精1克。2、鸡蛋打在碗内搅散,葱切成末。3、器皿中放入油高火1分钟,放汤、加盐,高火5分钟。4、待汤开时将搅散的鸡蛋...

  (一)如何做一碗普通的鸡蛋汤

  1、主料:鸡蛋150克。调料:大葱100克、猪油(炼制)2克、酱油10克、盐1克、胡椒粉1克、味精1克。

  2、鸡蛋打在碗内搅散,葱切成末。

  3、器皿中放入油高火1分钟,放汤、加盐,高火5分钟。

  4、待汤开时将搅散的鸡蛋液淋入,用手勺抄底轻轻地推动,加酱油、味精烧开,撒上葱花、胡椒粉即可。

  (二)普通的面条怎么做好吃

  1、食材:西红柿1-2个,白砂糖2克,鸡蛋2个,葱2根,蒜四分之一瓣,盐5-10克,面条1份,黑胡椒5-10克,食用油10-15克,生抽2g。

  2、葱白和蒜切末,一定要非常细碎,鸡蛋打散,番茄去皮切丁,鸡蛋有条件的话可以用打蛋器打到微微发泡,这样下锅炒的时候就会立刻蓬松。葱绿切葱花待用。

  3、把锅烧热,10ml油,热锅热油(八九成热的油)下鸡蛋,定型以后等底部煎5-10s,金黄以后再搅散。然后移出锅装起来。

  4、再放5ml油,葱末蒜末下锅炝炒,闻到香味以后下番茄,顺序是葱末-蒜末-番茄,因为葱末含水量比蒜末多,所以要先下锅2-3s,迅速炒散葱末以后下蒜末,闻到香味立刻下番茄,不然会糊。

  5、番茄炒软出汁,小火煮一会儿,到番茄汁出来咕嘟咕嘟的程度。

  6、下鸡蛋,让蓬松的鸡蛋吸满番茄汁。

  7、加水煮面,加盐和黑胡椒、白糖,滴两三滴生抽以后搅匀,加入葱花后2-3s关火。

  (三)普通的网络面板和ap面板的区别

  1、前传统的只是一个接口,家里就不需要再次购买无线路由器了,现在的入墙式无线AP不但可以提供接口,而且还可以供家庭无线WIFI使用,家里就不需要再次购买无线路由器了。

  2、无线AP:AP全称是AccessPoint,其功能是把有线网络转换为无线网络。

  3、形像点说,无线AP是无线网和有线网之间沟通的桥梁。其信号范围为球形,搭建的时候最好放到比较高的地方,可以增加覆盖范围,无线AP也就是一个无线交换机,接入在有线交换机或是路由器上,接入的无线终端和原来的网络是属于同一个子网。

  4、AP主要是无线接入设备,接入量可以很大,就是说可以带很多机器;机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了带机量,机器无线覆盖能力远远超过家用路由,可以远程控制和调成,支持POE网线供电,有些还带了防雷模块,这样配置下来,当然比较贵了。

  (四)普通的耳机怎么用

  1、手机耳机直接连接到手机专门的耳机插孔里面就可以使用了。耳机查到手机的耳机孔里面,手机上的声音就会通过耳机发出来了。如果手机来电话,或是拨打电话都可以使用这个耳机来完成的。耳机接听电话可以按一下耳机线控靠近耳朵的那个中间的按键,就可以接听或挂断电话。

  2、耳机(Earphones; Headphones; Head-sets; Earpieces)是一对转换单元,它接受媒体播放器或接收器所发出的电讯号,利用贴近耳朵的扬声器将其转化成可以听到的音波。耳机一般是与媒体播放器可分离的,利用一个插头连接。好处是在不影响旁人的情况下,可独自聆听音响;亦可隔开周围环境的声响,对在录音室、酒吧、旅途、运动等在嘈杂环境下使用的人很有帮助。耳机原是给电话和无线电上使用的,但随着可携式电子装置的盛行,耳机多用于手机、随身听、收音机、可携式电玩和数位音讯播放器等。

  (五)豆腐最普通的做法

  1、豆腐洗干净, 青椒摘洗干净,备好腊肠。

  2、豆腐切成块儿。

  3、腊肠切稍微厚些的片,青椒切成块儿。

  4、起油锅,葱姜入锅煸香后豆腐入锅炒。

  5、加酱油炒。

  6、腊肠入锅炒,加适量水,盖上锅盖烧一会儿。

  7、青椒入锅炒。

  8、加盐炒,炒均匀即可盛出享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