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连接电脑不显示

原创
(一)vivo手机连接电脑不显示1、在拨号界面输入*#*#7777#*#*,开启“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2、更换USB接口(若是台式机,可更换至机箱后面的USB接口)。3、进入链接中下载MTP驱动安装:Windows驱动点此处获取、Ma...

  (一)vivo手机连接电脑不显示

  1、在拨号界面输入*#*#7777#*#*,开启“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

  2、更换USB接口(若是台式机,可更换至机箱后面的USB接口)。

  3、进入链接中下载MTP驱动安装:Windows驱动点此处获取、Mac驱动点此处获取;

  4、右击“我的电脑”--属性--设备管理器--右击Android Device分类下的连接项。

  5、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二)手机微信文件传输助手在电脑不显示

  1、首先进入手机上的微信,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选择“登录网页版”,然后可以根据手机上的提示进行操作了:在电脑的I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wx.qq.com/”,这时网页上会出现一个二维码图案,再点击手机上的“开始扫描”,手机上会出现一个要你确认的提示,确认后,登录网页成功。

  2、在网页上的微信上点击“文件传输助手”,弹出对话框,点击右下角的“发送文件”图标,就可以选择将电脑上的文件进行发送了。

  3、电脑上的文件发送出后,再回到手机上的微信,点击打开“文件传输助手”,就会看到你刚刚发送的文件,点击它,它会自动下载到手机内存卡里。

  (三)电光学显微镜的试镜步骤

  1、普通光学显微镜的使用方法:装在镜台下方,包括反光镜,集光器。

  2、反光镜:装在镜座上面,可向任意方向转动,它有平、凹两面,其作用是将光源光线反射到聚光器上,再经通光孔使用方法:

  3、显微镜的主要构造:普通光学显微镜的构造主要分为三部分:机械部分、照明部分和光学部分。

  4、机械部分:镜座:是显微镜的底座,用以支持整个镜体。

  5、镜柱:是镜座上面直立的部分,用以连接镜座和镜臂。

  6、镜臂:一端连于镜柱,一端连于镜筒,是取放显微镜时手握部位。

  7、镜筒:连在镜臂的前上方,镜筒上端装有目镜,下端装有物镜转换器。

  8、物镜转换器(旋转器):接于棱镜壳的下方,可自由转动,盘上有3-4个圆孔,是安装物镜部位,转动转换器,可以调换不同倍数的物镜,当听到碰叩声时,方可进行观察,此时物镜光轴恰好对准通光孔中心,光路接通。

  9、镜台(载物台):在镜筒下方,形状有方、圆两种,用以放置玻片标本,中央有一通光孔,我们所用的显微镜其镜台上装有玻片标本推进器(推片器),推进器左侧有弹簧夹,用以夹持玻片标本,镜台下有推进器调节轮,可使玻片标本作左右、前后方向的移动。

  10、调节器:是装在镜柱上的大小两种螺旋,调节时使镜台作上下方向的移动。

  11、粗调节器(粗螺旋):大螺旋称粗调节器,移动时可使镜台作快速和较大辐度的升降,所以能迅速调节物镜和标本之间的距离使物象呈现于视野中,通常在使用低倍镜时,先用粗调节器迅速找到物象。

  (四)怎样使用显微镜观察洋葱表皮细胞正确步骤

  1、材料:载玻片、针、盖被片、吸水纸、滴管、纱布、洋葱、镊子、显微镜、水。

  2、找一块干的小纱布将载、盖玻片擦拭干净。

  3、用准备好的滴管在载玻片上滴一到两滴清水。

  4、用镊子在洋葱鳞片叶上撕下一小片表皮,大小一厘米左右就可以

  5、将撕下的洋葱表皮放入载玻片上的水滴中,用解剖针或者小镊子将其展开。

  6、用镊子夹住盖玻片,然后将一边慢慢放入水滴中,在水中放平,然后慢慢放下另外一边,使盖玻片完全进入水滴中。

  7、将临时切片放到显微镜的载物台上边,用粗细焦螺旋调整显微镜与临时切片位置,一只眼通过镜筒观察。

  (五)瘦窄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1、长脸的人绝对不能留短刘海,如果觉得长刘海不够清爽的话,可建议分取略窄于圆脸型刘海的发束,并将其中一部分剪得短一些。

  2、在侧面修出曲线,弥补脸长的缺点。要避免在发型中修出纵长的线条或者直线条。最好是在侧面烫出发卷或波浪,富有蓬松感的形状更能展现可爱的感觉,建议外形轮廓不宜过长。

  3、最好避免中分的发型。首先要避免中分线,因为这样会使脸型显得更加细长。尽可能用稍长刘海遮住额头,在左侧或右侧做出分发线,斜向梳理,这样可使视线随着发丝的流向移向侧面,长长的脸型就不再显眼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