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vip怎么取消

原创
一)电视vip怎么取消1、电视首页往下拉,点”服务”,点”个人中心”,点“订购中心”。就有播放和退订,点退订就OK了。2、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点击我的支付宝首页中的“我的”功能选项右上角“设置”功能选项;然后点击进入设置功能页面,单击...

  一)电视vip怎么取消

  1、电视首页往下拉,点”服务”,点”个人中心”,点“订购中心”。就有播放和退订,点退订就OK了。

  2、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点击我的支付宝首页中的“我的”功能选项右上角“设置”功能选项;然后点击进入设置功能页面,单击功能选项中的“支付设置”,在弹出的支付设置窗口中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费”功能选项;最后在弹出的“免密支付/自动扣款”窗口中,选择打开电视上的连续每月业务的服务选项,在跳出的功能版块中点击“关闭服务”即可。经过以上步骤就能直接在手机上取消在电视上的连续包月业务。

  3、直接给客服打电话,要求取消VIP,或直接去营业厅要求工作人员取消。

  二)vivo手机怎么取消搜狗输入法

  1、在手机的系统应用中找到其中的【设置】应用,然后点击进入后向下滑动,然后点击其中的【更多设置】。

  2、选择更多设置后,向下滑动就会看到【输入法】了。选中输入法后就可以把第一个默认输入法设置为其他输入法。

  三)怎么取消情侣空间

  1、打开手机QQ,在动态页面中找到上方好友动态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好友动态页面。

  2、在好友动态页面中找到上方自己的头像,点击该头像进入本人空间。

  3、在本人空间中找到下方情侣空间,点击情侣空间进入本人情侣空间页面。

  4、在情侣空闲中找到下方我们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我们页面。

  5、在我们页面中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设置页面。

  6、在设置页面中找到解除关系选项,点击该选项即可解除关系从而关闭情侣空间。

  四)和平精英怎么取消实名认证

  1、打开腾讯QQ,进入“实名认证”中心;

  2、进入“实名认证”页面后,就会有你之前实名认证的相关信息,如果原本绑定的身份证已经是成年的,就不能解绑,只有未成年的身份证才可以解绑。

  3、直接进去点击申诉——密码管理——帐号申诉,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诉,记得一定要留下回执单号;

  4、在腾讯客服官网联系客服,将新的身份证正反面和回执单号都发给客服,客服会帮你更改实名认证。

  五)iphone免密支付设置怎么取消

  1、打开苹果手机设备,在系统桌面依次点击进入到设置-iTunes Store与Store。

  2、然后在其出现的页面下方点击进入到自己的苹果ID选项,随后在弹出来的框架中选择检查Apple ID。

  3、接下来需要输入解锁密码或指纹解锁。

  4、然后输入密码,点击付款方式选择无就可以取消了,然后你会收到一个短信通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