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籽油渣发酵的方法

原创
(一)菜籽油渣发酵的方法1、将油渣打碎,用人粪尿或水浸泡发热,也可与厩肥,堆肥混合堆积发酵。2、还可以使用微生物菌剂或者EM菌发酵,将油渣打碎后与菌剂或者EM菌搅拌均匀,然后使用塑料覆盖,7天后再重新撒施一次菌剂或者喷施一次500倍液的EM...

  (一)菜籽油渣发酵的方法

  1、将油渣打碎,用人粪尿或水浸泡发热,也可与厩肥,堆肥混合堆积发酵。

  2、还可以使用微生物菌剂或者EM菌发酵,将油渣打碎后与菌剂或者EM菌搅拌均匀,然后使用塑料覆盖,7天后再重新撒施一次菌剂或者喷施一次500倍液的EM菌,然后再覆盖塑料,基本上15天左右就可以腐熟油渣。

  3、这样腐熟的油渣不但是营养丰富的有机肥,还是比较不错的微生物菌肥,这个时候也可以放心使用了。

  (二)明日之后怎么加好友

  1、明日之后游戏玩家想要添加好友,首先点击页面底部的聊天对话框。

  2、此时会弹出聊天界面页面,在该页面的【频道】这里玩家会看到此时其他玩家的发言,如果有想要加为好友的玩家,点击该玩家。

  3、此时会弹出有关此玩家的对话框,接着点击【加为好友】按键。

  4、这样就成功添加对方会好友了。

  (三)一次发酵的肉包子的做法

  1、先和肉馅:除葱姜水外,肉馅原料放入大碗中。

  2、葱姜水分三到四次逐渐加入,往一个方向搅打上劲,每次葱姜水吸收到肉中后,再加下一次。肉馅和好后放冰箱冷冻(注意是冷冻不是冷藏)半小时(至一个半小时,根据自己冰箱情况决定),取出后翻动一下,不要冻到完全结硬块的状态。

  3、肉馅做好后,和面团。所有面团原料混合,揉成光滑面团,搓成长条。

  4、分成大小均匀的剂子,每个面剂约35克-40克左右(大概是6-7个剂子),包入适量肉馅。

  5、捏成包子。

  6、笼屉上放笼屉纸,放上包子,盖上盖子防止表面风干,发酵至包子表皮看起来湿润,约1.5倍的样子,时间大约1小时,也要根据室温的情况来看。

  7、锅中水烧开后,放入包子蒸10分钟即可取出,关火后不用盖着盖子焖。

  (四)淀粉发酵的最好方法

  1、加面粉要适量,用自制的面肥可多加些,每500克的面粉,加面肥80克左右,如用鲜酵母,每500克面粉加5-10克即可。 

  2、如用鲜酵母,可将其用温水溶化,再按比例加入面粉中和匀,置温暖处,待其发酵,如用面肥,可分两步进行,先用小半碗面粉加面肥揉匀,约3-4小时发起,再将其它面粉揉入,再发2-3小时即可,如时间有限,可将两个步骤和二为一;面粉多,环境温度高,发酵快,反之,则发酵慢。 

  3、和面时可加少许盐,可促使酵母菌更快繁殖,产生二氧化碳更多,蒸出的馒头松软有劲,香甜可口,也可加点啤酒,效果更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