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wan口怎么设置

原创
一,路由器wan口怎么设置无线路由器WAN口参数设置方法:1、进入网关界面。2、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路由器背后铭牌的网关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进入网关配置界面。3、设置上网方式。4、进入高级设置中的WAN口设置。如果宽带...

  一,路由器wan口怎么设置

  无线路由器WAN口参数设置方法:

  1、进入网关界面。

  2、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路由器背后铭牌的网关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进入网关配置界面。

  3、设置上网方式。

  4、进入高级设置中的WAN口设置。如果宽带服务需要拨号请选择PPPOE拨号,否则可以选择DHCP自动获取。PPPOE拨号要输入宽带账号密码,连接模式选择自动连接。DHCP自动获取则无需修改其他设置。

  二,路由器wan口连接类型选什么

  1、首先,使用IP地址,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按回车(Enter键)打开设置界面→再输入原始密码、用户名(路由器背面有提示)。

  2、网络参数→WAN口设置→WAN口连接类型

  3、如果宽带入户是ADSL,那么WAN口连接类型应该选择PPPOE。因为这种连接方式需要用户连接的时候输入账户名和密码。

  4、输入密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输入法的状态,有时候不小心动了shift+空格键,变成了全角状态,此时不妨再按一下:shift+空格组合键,改成半角状态即可。

  5、ADSL升级成光纤入户,连接网络,就不需要输入账户名和密码的,此时WAN口连接类型选择为动态IP。

  6、如果网络入户是专线,就要使用静态IP地址。这种网络一般是单位,比如网吧等。

  7、很多人把WAN口连接类型设置错了,就不能正常上网了,改变一下就好了。如果不明白如何设置,可以选择自动选择。

  8、设置好之后,勿忘点击下方的保存。

  9、注意:保存之前,看好之前的设置,以便出错之后可以还原设置。

  三,bios里无线通信灰色不可选怎么办

  1、按电脑启动快捷键F2/Del等按键进入BIOS设置,各品牌电脑进入BIOS设置方法;

  2、找到OS Optimized Defaults,设置成Disabled或Other OS;

  3、如果依然显示灰色,则Load Default Settings恢复默认设置。

  总之,BIOS下无线通信灰色不可选时,你会发现选项修改的位置有所不同,这是跟主板的设置有关系,大家可以查看自己的主板,有选项就设置,没有则略过。

  四,肤色不均匀吃什么食物好

  1、肤色不均匀可以吃桂圆归枣粥、芝麻龙眼粥、天冬黑豆粥、羊乳红枣粥、胡桃枸杞粥、荔枝莲枣粥等食物。

  2、天冬黑豆粥操作:准备材料:天冬、黑豆、黑芝麻、糯米、冰糖。做法:将所有的食材都清洗干净,然后放入锅中一起熬粥;粥做好之前加入冰糖,继续熬煮一段时间就可以,建议每天早晚趁热服用,一个星期为一个疗程。功效:这道食谱具有很好的补肾养肝以及滋阴养血的作用,特别适合那些头发早枯以及脸色苍白的患者,坚持服用还能够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