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怎样做才好吃简单

原创
(1)豆角怎样做才好吃简单1、先将豆角掐掉两端,去丝,准备好。2、将豆角放在清水里清洗,然后将豆角掰成段。3、准备葱花,蒜末,干辣椒,将调料准备好待用。4、将锅里倒好油,烧热,放入葱花。5、葱花爆到一定时间放入花椒、干辣椒、蒜末,干辣椒和花...

  (1)豆角怎样做才好吃简单

  1、先将豆角掐掉两端,去丝,准备好。

  2、将豆角放在清水里清洗,然后将豆角掰成段。

  3、准备葱花,蒜末,干辣椒,将调料准备好待用。

  4、将锅里倒好油,烧热,放入葱花。

  5、葱花爆到一定时间放入花椒、干辣椒、蒜末,干辣椒和花椒不要时间太长,不然容易糊掉。

  6、倒入准备好的豆角。

  7、翻炒豆角,炒豆角的时间一般比较长,豆角一定要熟,不然会有毒,大概十五分钟左右,豆角就炒好了,可以出锅了。

  8、干煸豆角一般不要加水,加水就不好吃了,如果喜欢辣一点或者想颜色更好看一点,可以多放点干辣椒。

  (2)怎样做虾才不扎手

  1、先将虾头掰掉,从胸节位置开始剥皮,由于虾壳较硬,需要用很大的力量才能将胸节、腹节的壳剥掉。

  2、将皮皮虾的虾头、虾尾都掰掉,然后用剪刀从虾尾位置开始剪虾壳。剪完背部的虾壳后,仍然是按照第一种方法,剥腹节底面的壳。

  3、先把尾部最外面两个小脚拧断,然后捏着尾部轻轻往上一折,再拧掉,尾巴上的肉就出来了。随后用根筷子从尾部贴着虾壳插到头附近,左手把壳折开,右手按筷子,两手同时反方向用力,背部整个壳就掀开了。

  4、将皮皮虾整体进行揉捏,所采用的办法就是双手扭转皮皮虾虾体。然后将虾头壳掰掉,双手一起从头部往下数第四节开始把边上一侧的壳轻轻掀开。这个过程中,需要一手捏着头,另一手拿着壳一掀,虾壳就搞定了。

  (3)腌黄瓜怎样做更好吃

  1、黄瓜洗净后擦干表面的水分,切小拇指粗细的条。

  2、在切好的黄瓜上撒上2勺盐,翻拌均匀,腌制5-6小时杀一下黄瓜自身的水分。

  3、大蒜剥皮切片,老姜洗净擦干表面水分切片,准备朝天椒、泡椒适量。

  4、将生抽、白醋、冰糖放进耐腐蚀容器中,放入蒜片、姜片、辣椒和泡椒腌至冰糖融化。

  5、将腌制后的黄瓜控一下水分,然后放进上一步骤调制好的料汁中,腌制5小时左右。腌制途中可以偶尔翻拌一下,让黄瓜均匀的接触到酱汁。

  6、将腌制过的黄瓜及调味料过滤出来控一下酱汁。

  7、将过滤后的酱汁放在锅子里大火烧开转小火煮5分钟左右。

  8、酱汁凉后,重新放入黄瓜条继续腌制5小时左右。

  9、重复步骤6至8两到三次,最后将黄瓜连同酱汁一起放入玻璃保鲜盒内,入冰箱冷藏室保存,随吃随取。

  (4)怎样做梅菜笋丝

  1、材料:梅干菜500克,嫩竹笋150克,白砂糖5克,植物油50克。

  2、做法:

  (1)梅干菜洗净,切小段。

  (25)嫩竹笋去壳、剖开,先用水煮熟,再切丝。

  (3)锅中倒入50克油烧热,放入梅干菜略炒,再放入笋丝一起炒。

  (4)加入调味料(素高汤3杯、糖5克),改用小火烧20分钟,等到汤汁微干时就可以盛出来吃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