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的微观特征

原创
Ⅰ:操作系统的微观特征操作系统的四大基本特征:1、并发:指两个或多个事件在同一时间间隔内发生。2、共享:在OS环境下的资源共享或称为资源复用,指的是系统中的资源可供内存中多个并发执行的进程共同使用。3、虚拟:在OS中,把通过某种技术将一个物...

  Ⅰ:操作系统的微观特征

  操作系统的四大基本特征:

  1、并发:指两个或多个事件在同一时间间隔内发生。

  2、共享:在OS环境下的资源共享或称为资源复用,指的是系统中的资源可供内存中多个并发执行的进程共同使用。

  3、虚拟:在OS中,把通过某种技术将一个物理实体 变为 若干个 逻辑上的对应物 的功能 称为“虚拟”。

  4、异步:由于资源等因素的限制,使进程的执行通常都不可能“一气呵成”,而是以“停停走走”的方式运行。进程是以人们不可预知的速度向前 推进的,即进程的异步性。

  Ⅱ:操作系统的作用是

  1、操作系统位于底层硬件与用户之间,是两者沟通的桥梁。用户可以通过操作系统的用户界面,输入命令。操作系统则对命令进行解释,驱动硬件设备,实现用户要求。

  2、进程管理。又称处理器管理,其主要任务是对处理器的时间进行合理分配、对处理器的运行实施有效的管理。

  3、存储器管理。由于多道程序共享内存资源,所以存储器管理的主要任务是对存储器进行分配、保护和扩充。

  4、设备管理。根据确定的设备分配原则对设备进行分配,使设备与主机能够并行工作,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设备使用界面。

  5、文件管理。有效地管理文件的存储空间,合理地组织和管理文件系统,为文件访问和文件保护提供更有效的方法及手段。

  6、用户接口。用户操作计算机的界面称为用户接口(或用户界面),通过用户接口,用户只需进行简单操作,就能实现复杂的应用处理。

  Ⅲ:清汤鸡怎么做好吃

  1、将生鸡清理干净。

  2、斩成差不多的块。

  3、沸水中焯一回,去除血沫。葱切段,姜切片。

  4、香菜洗净切段。

  5、炒锅上火放清水,加八角、葱段、姜片。

  6、再下入鸡块大火煮开,撇去浮沫。

  7、放料酒、盐转小火炖半小时,待肉烂后,撒入香菜段即可食用。

  Ⅳ:大学生压力有哪些

  1、就业:贯穿大学生涯的“主题”大学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普遍存在消极心态。一些大学生放大了对求职的畏惧感。这些大学生认为,人情关系是主宰就业的关键,没有人情关系,个人再努力也无济于事。

  2、年轻气盛、初出茅庐的大学生们在一封封投递出去的个人简历石沉大海之后,他们开始抱怨世道不公,继而怀疑自己的能力,结果导致紧张、情绪低落,甚至对求职渐渐失去信心。由希望到失望再到绝望,心理压抑感在自我暗示的作用下不断强化,最终使一些大学生形成抑郁心理。

  3、考研:提升自我还是逃避现实。在不久前共青团广州市委、中山大学政务学院所做的一项抽样调查中,有13.4%的硕士研究生认为自己“长期有较大压力,至今感到焦虑等不良情绪,不能排解”。

  4、人际关系:同窗间无法承受之轻据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的调查显示,对目前的在校大学生而言,除学业和就业外,人际关系已成为其压力的主要来源之一。在该中心进行咨询的学生中,约有三分之一是因为与室友、同学之间的关系有问题,个别甚至由于压力过大出现了心理扭曲。

  Ⅴ:蒜泥虾怎么蒸

  1、主料:对虾(500克)。

  2、调料:味精(3克)、大蒜(50克)、香油(10克)、红辣椒(25克)、花生油(25克)、盐(5克)。

  3、做法:将鲜虾剪去须爪(大的在背部割开)洗干净,控去水分。

  4、大蒜剥皮,捣成蒜泥;3. 红辣椒去蒂、籽,洗净,切成细丝。

  5、将蒜泥、辣椒丝、味精、香油、花生油、盐调拌均匀。

  6、沥干水分的虾放上味料拌匀,上盘摊平;入笼用旺火蒸熟便成。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