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炒米饭做法

原创
(1)鸡蛋炒米饭做法1、食材展示:米饭400g、葱1根、鸡蛋、胡萝卜1根、味精、盐、胡椒粉。2、准备配料:将葱,胡萝卜洗净切碎,鸡蛋打散待用。3、入锅炒制:放入油适量,蛋液下锅炒散,米饭和精盐,味精一同入锅炒散。4、再把葱花放入,炒匀即可,...

  (1)鸡蛋炒米饭做法

  1、食材展示:米饭400g、葱1根、鸡蛋、胡萝卜1根、味精、盐、胡椒粉。

  2、准备配料:将葱,胡萝卜洗净切碎,鸡蛋打散待用。

  3、入锅炒制:放入油适量,蛋液下锅炒散,米饭和精盐,味精一同入锅炒散。

  4、再把葱花放入,炒匀即可,米饭炒至微黄就可以出锅了。

  (2)土豆炒米饭做法

  1、土豆、红萝卜去皮,洗干净切丁,香菇浸泡后洗干净切丁。

  2、锅中倒油,放入香菇油煎,不能煎太久,如果有猪肉也可以切小片加入,一起煎。

  3、将土豆、红萝卜倒入锅中翻炒。

  4、加入适量盐,因为是要炒饭的,所以盐要比炒菜多一点。

  5、翻炒后倒入适量水煮开,水开后焖煮,不时翻炒一下,土豆是很容易烧干的,所以要注意不要粘锅了,水少了可以适量加水。

  6、土豆跟红萝卜熟了以后,加入沙茶王,味精,翻炒均匀。

  7、然后把煮好的饭倒进去翻炒均匀完成。

  (3)web服务器是怎么建立起来的

  1、点击“Windows”键进入“开始”菜单,点击“所有应用”,在所有应用菜单里点击“Windows系统”里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对话框里点击“程序”

  3、在程序面板里面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4、在“Windows功能”对话框里选中“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在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功能展开选择框里根据你的需要选择你需要的功能就行了,比如我不知道需要哪些功能所以全部选中反正不会出错就好了,只要选中这些功能就行了。并点击“确定”按钮。

  5、Windows功能开始下载并安装你要的功能的程序,直到出现“Windows已完成请求的更改”,点击重启电脑

  6、打开浏览器输入localhost能打开,就说明安装成功。

  7、接下来我们要打开IIS管理器。桌面上右键点击此电脑,管理。即可进入计算机管理在服务和应用程序里有IIS管理器,点击 进入IIS管理器。

  8、我们可以看到中间部分有很多图标,找到ASP,点击。

  9、这一步是配置asp应用程序,找到启用父路径,选为True。

  10、到这里IIS环境已经搭建好了,在浏览器里输入localhost就可以看到iis的主页了。想要添加网站程序可以点右侧的高级设置,将物理路径改成你的网站程序就能访问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