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虚拟光驱

原创
一.怎样用虚拟光驱1、安装虚拟光驱系统后,系统平台上看到一个或多个光驱盘符,而且每个虚拟光驱就像真的光驱一样。虚拟光驱系统总管,其中I、J、K为虚拟光驱盘符,H为真实的光驱。2、在虚拟光驱中插入的是虚拟光盘,从物理CD/DVD光盘上制作镜像...

  一.怎样用虚拟光驱

  1、安装虚拟光驱系统后,系统平台上看到一个或多个光驱盘符,而且每个虚拟光驱就像真的光驱一样。虚拟光驱系统总管,其中I、J、K为虚拟光驱盘符,H为真实的光驱。

  2、在虚拟光驱中插入的是虚拟光盘,从物理 CD/DVD光盘上制作镜像文件,该镜像文件即为虚拟光盘。应用虚拟光盘总管能在虚拟光碟库中组织虚拟光盘,将光盘插入虚拟光驱播放,并可查阅虚拟光盘内容。

  3、可以把从网上下载的CUE、ISO、CCD、BWT、BIN、IMG这些类型格式的镜像文件虚拟成光盘直接使用。

  二.怎样用酸奶机做米酒

  1、用厨房用称称量好准备做米酒所需的糯米。

  2、将糯米放入容器,用清水漂洗两次。放入冰箱浸泡24小时。

  3、浸泡好的糯米,用手一捏很容易捏碎时,就可以用来做米酒了。

  4、将浸泡好的糯米滤掉水,上笼屉大火蒸熟,大约需要15分钟。

  5、将蒸熟的糯米冷却,用手试一下温度,温的不热就可以了,温度低点不要紧,千万温度不要高,否则会烫死酒曲。

  6、将酒曲拌入糯米中,如果觉得米比较干,可以适当放点温水,水的温度和糯米差不多。拌好的糯米中间挖个孔,再撒点酒曲,盖上盖子。

  7、在酸奶机与盛糯米的容器之间放一块毛巾,接通电源,就可以了。

  三.怎样用微波炉做蛋糕

  1、将鸡蛋的蛋清蛋黄分开,将低筋粉过筛。

  2、首先把蛋白加入砂糖,用打蛋器打至湿性发泡。

  3、放入蛋黄,打至蛋糊浓稠。

  4、放入低筋面粉上下翻版均匀。

  5、将微波容器刷上油,把刚制作好的东西倒到里面震两下,将大气泡震出来。

  6、放入微波炉,大火2分钟,中火2分钟。

  7、注意取出来的时候要倒扣晾凉。然后切开即可享用美味的蛋糕。

  四.怎样用酸奶机做酒酿

  1、选取适量的糯米,洗干净,用水在室温下浸泡12小时直至能用手碾碎;

  2、将泡好的糯米放入蒸锅中蒸煮30分钟左右;

  3、蒸好后的糯米放入大盆内,用筷子将其拨开,放入凉开水;

  4、均匀放入入甜酒曲;

  5、上述做完后将所有的糯米放入酸奶机自带的盒子里,压紧糯米,中间镂空;

  6、在酸奶机底部垫上一块毛巾;

  7、把盒子放进酸奶机,再用另一块布捂严实,接通电源,放置24-36小时;

  8、时间到后打开盖子问到淡淡酒香,中间的镂空充满水时及制作成功。

  五.怎样用玉米做窝料

  1、选择颗粒大、饱满,没有发霉变质的玉米。

  2、用清水浸泡两天,反复清洗换水,去掉里面的防虫剂和杂质,待玉米吸水发胀软化,捞出备用。

  3、把泡好洗净的老玉米放在锅里加水,再按十斤玉米加半斤黄糖的比例,加入少许黄塘。

  4、开火煮30分钟,关火再焖,然后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5、玉米摊开放凉至30℃左右,将提前准备好的小药加一起,搅拌均匀。

  6、放进容器里密封,放置阴凉处四五天后即可打窝。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