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6手机黑屏怎么办

原创
(一)vivoY66手机黑屏怎么办1、后台运行的程序过多,手机在运行的过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后自动退出程序。建议经常使用“一键加速”清理后台程序,释放运行空间。2、手机存储的东西过多,会大大减慢运行速度,手机也可能因为带不动过多的数据而出现问题...

  (一)vivoY66手机黑屏怎么办

  1、后台运行的程序过多,手机在运行的过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后自动退出程序。建议经常使用“一键加速”清理后台程序,释放运行空间。

  2、手机存储的东西过多,会大大减慢运行速度,手机也可能因为带不动过多的数据而出现问题。可以养成一个定期清理手机垃圾缓存的习惯,及时进入管家清理垃圾缓存数据,也可以进入文件管理,删除不需要的安装包等数据。

  3、手机市场软件众多,其中就有天生冲突的软件,而出现在运行时,导致手机黑屏的现象。可以将软件更新到最新版本,或卸载该软件,寻找类似软件使用。另外,建议在自带的应用商店中下载软件,可以有效地避免软件不兼容的情况。

  4、若手机经常出现黑屏的现象,建议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二)手机黑屏怎么办

  1、手机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上键home键,待手机出现开机提示即可松手。

  2、如果电池没电手机也会黑屏,这时只需要连接充电器,过上一段时间再尝试开机即可。

  3、手机遭遇暴力摔跌也会造成手机黑屏,出现这种情况比较麻烦,必须到手机店里维修了。

  (三)苹果手机黑屏怎么办

  1、原因一:手机可能没电,电量耗尽,导致黑屏不能开机。

  解决方法:把手机接上电源,如果出现了充电的图样,充电到5%时再开机

  2、原因二:使用软件的时候,手机安装的软件之间发生冲突,不兼容,导致手机黑屏发生

  解决方法:按下Home键不放,大概6到8秒钟,等到退出任何可以卡住手机的软件。

  3、原因三:手机使用时间过长,不够散热,手机负荷不了导致黑屏

  解决方法:同时按下Home键和电源键大概10秒钟,强制关机,休息一会儿后再尝试开机。

  4、原因四:不小心进入苹果的DFU模式(即恢复模式),导致黑屏不能开机

  解决方法:

  (1)把黑屏手机用USB线连接到电脑,打开iTunes

  (2)先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不放大概10秒屏幕变黑后,松开电源键,保持按住Home键10秒,松开Home键后会看到手机进入DFU模式

  (3)按住电脑的Shift键,点击iTunes的【恢复iPhone】恢复你的手机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