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冰爽西瓜怎么用

原创
一王者荣耀冰爽西瓜怎么用1、打开《王者荣耀》游戏,在活动中获取冰爽西瓜道具,进入活动。点击进入浪漫初夏兑换商店,点击兑换即可使用冰爽西瓜进行兑换。2、《王者荣耀》冰爽西瓜兑换奖励如下:冰霜西瓜*40可兑换永久英雄自选宝箱*1。永久英雄自选宝...

  一 王者荣耀冰爽西瓜怎么用

  1、打开《王者荣耀》游戏,在活动中获取冰爽西瓜道具,进入活动。点击进入浪漫初夏兑换商店,点击兑换即可使用冰爽西瓜进行兑换。

  2、《王者荣耀》冰爽西瓜兑换奖励如下:

  冰霜西瓜*40可兑换永久英雄自选宝箱*1。永久英雄自选宝箱:打开后可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铠(永久)、典韦(永久)、周瑜(永久)、蒙犽(永久)、蔡文姬(永久)、英雄碎片*10

  冰爽西瓜*20可兑换头像框自选宝箱*1。头像框自选宝箱:玄雍强者头像框、守护之星头像框、鼠年纪念头像框、钻石*50。

  冰爽西瓜*10可兑换铭文碎片*150。

  冰爽西瓜*1可兑换铭文小礼包*1。

  二 vlookup怎么用详细步骤

  1、首先在B2单元格中输入“=vlookup”即可启用vlookup函数。

  2、使用时需要按顺序输入四个数值,中间用英文逗号隔开。

  3、第一个是需要查找的值,这里填A2。

  4、第二个是被查找的数据表,这里填I:M。

  5、第三个是填充的列序数,输入2,第四个输入0即可精确匹配。

  6、这样即可填充需要的数据,通过拖动单元格右下角的“十字标”即可整列或整行填充。

  7、完成上述步骤即可学会使用vlookup函数。

  三 朗动定速巡航怎么用

  1、定速巡航的用法:时速40码以上,按下定速开启键,同时松开油门,再按定速“-”键,定速中可按+-键提速减速,按关闭键或踩刹车,定速关闭。

  2、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

  3、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四 gg修改器脚本怎么用

  1、选择进程后(选择进程就不用详细描述了),点击右边的三道杠按钮2往下滑动一段距离,就会看见执行脚本的按钮3点击此按钮选择要执行脚本4点击后,我们需要这个脚本在哪里。这个依情况而定,反正最后在这个页面找到脚本后点击脚本,再执行即可。

  2、打开修改器,点击开始,然后点击悬浮窗,右上角有三条横杠的,点击它,下翻,然后找到执行脚本,点击它,里面有三个省略号的点,点击,找到QQfine的路径,或者将脚本放进一个文件夹里。

  3、整个大世界场景属于安全区域。处于白色区域之外的玩家要尽量往白色区域靠近在小地图旁边会提示当前安全区域开始缩小的倒计时。地图中的蓝色圈代表的是当前安全区域的边界,随着游戏进行,会持续受到辐射伤害,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白色圈代表的是下一次安全区将会缩小到的边界,避免受到辐射伤害游戏开始时。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