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取消刷屏

原创
①抖音怎么取消刷屏1、打开“抖音短视频”并点击下方的“+。2、在拍摄界面点击“开直播”。3、在直播界面点击左下角的“信息”图标。4、点击输入栏左边的“弹”关闭弹幕。5、打开抖音进入直播页面,在直播页面里面设置;6、直播间页面的下方找到发送弹...

  ①抖音怎么取消刷屏

  1、打开“抖音短视频”并点击下方的“+。

  2、在拍摄界面点击“开直播”。

  3、在直播界面点击左下角的“信息”图标。

  4、点击输入栏左边的“弹”关闭弹幕。

  5、打开抖音进入直播页面,在直播页面里面设置;

  6、直播间页面的下方找到发送弹幕的输入栏,点击输入栏并选择左侧的“弹”按钮,就能够成功关闭弹幕评论功能了。

  ②qq下载怎么取消

  1、解锁手机,点击进入qq,点击qq最下方菜单栏动态,点击进入游戏,找到一款游戏下载。

  2、下滑上方通知栏,可看到qq正在下载游戏的通知,轻轻点击下载目录即可暂停下载,点击清理图标可清理下载目录。

  3、可进入游戏中心的下载管理,左滑可以唤出删除任务的菜单,点击红色的删除即可唤出相关的提醒。

  ③电视vip续费怎么取消

  1、拿爱奇艺举例,打开浏览器,搜索爱奇艺,然后找到有官网标注的网站进入爱奇艺官网。

  2、进入后登陆你的爱奇艺会员账号,然后鼠标放到你的头像上面。

  3、鼠标放到头像上,头像下方就会出现一个小框,点击小框中的管理连续包月。

  4、来到连续包月页面就可以看到你的会员类型和包月信息了,在详情介绍的后面有个取消按钮,我们点击它。

  5、点击后系统会提示你取消自动续费的后果,这里我继续选择确认取消。

  6、从来没有进行过续费的用户点击确认取消后,会提示你取消自动包月将会失去15天免费vip,我们点击免费vip也不要了,继续取消。

  7、点击后会出现成功取消续费的小窗口,这时候就成功取消自动包月了。

  ④微信支付自动扣费怎么取消

  1、首先,打开微信,带你“我”的页面,找到“钱包”,点进去。

  2、打开钱包以后在右上角会有个正方形的四格键,点开之后,会显示支付中心的各项功能。

  3、我们需要点开“支付管理”的功能栏。

  4、点开之后,找到“自动扣费”功能栏,打开。

  5、打开之后,则会显示所有绑定的自动扣费的条列,找到你想关闭的一项点开。

  6、点击“关闭服务”,则该项目的自动扣费功能就被关闭了,

  7、同时,如果想查询自己有哪些自动扣费的条目,按照上面的顺序就可以找到,然后打开每个扣费条目,则会看见“历史纪录”栏,点开历史记录,就可以看到之前所有的自动扣费项了。

  ⑤光遇怎么取消未成年

  1、首先打开进入到光遇的游戏主页面中。

  2、随后点击屏幕右上角。

  3、然后再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4、紧接着点击页面里的账号。

  5、接下来点击账号管理一栏。

  6、下一步点击页面里的实名信息。

  7、最后认证并确定实名信息就可以解除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